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22:01:41| 人氣6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學期滿滿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一學期

我要跟你們大家說再見囉

不能跟大家一起畢業

不過我們曾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一開學大家都不認識到現在

雖然有搞小團體 班上有很多糾紛有很多不開心

但是大家還是很和樂

餐一忠最受不了的是美津

大家曾因實習的事情吵的不可開交

這時大家合作起來 不過始終沒有結果

今天

我可以說

呆在餐一忠沒有不好

我每天超快樂

但科目看了很悲哀

我開始點名

刺刺

下學期才開始跟他有點焦急 話說 很不敢跟他說話 不過打招呼還是會 有時候還會很嗨 不知道在嗨什麼 會聊天 但是上學期不知道為什麼 不敢靠近 挖哈哈
不過是好人 我喜歡XD

郭念君

小說爆多 我都快看不完了 每天狂看 迷慘了我 哈哈哈 每次有東西都會分享 還有你家巧克力好多唷 我快被吃肥了 挖哈哈 還有常常麻煩你 不好一似耶


楊乃

這下沒人嗆你吵垃圾尊 我也聽不到有人在嗆台客羅 每天這是必經之路 不過謝謝你幫我收集報紙 總之 我不再學校 你還要幫我繼續收集喔 我會隨時找你拿
還有還有 不要每天垃圾尊都會在校門口叫好嗎

喵子

我的天 也是嗨咖 不過也是下學期才開始有焦急 超會自嗨 但是我喜歡 拜託 少了自嗨的人我會窒息 常被美金氣炸 還有每次段考都說沒看書 結果分數都很高 不公平 我也要 輸慘了我 挖哈哈

邱翌

我的銀行記得135 每次都我在記 你都忘記 唉 我記憶太好 每次給我意見我都不用 誰叫你都那麼直接 我受不了 拜託 我走比較低調路線 太高調不適合我 哈 我的大小事你都知道 之後怎麼辦呢 有空有事在再跟你說吧

阿美

挖哈 阿吉仔我們從認識到現在狂嗆 瘋狂呀我們 誰受的了 下學期都很少跟你們混在一起 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過大概之後都會清楚 我們每天嗨嗨嗨 你說是不是 話說跑步有點像企鵝 哈哈哈 不過阿美很了我 XD

朱朱

哈哈哈 我們要狂嗆垃圾尊 自從你坐我旁邊以後 每天都被我騷擾 什麼歌我都可以唱的很嗨 下學期就沒人在你旁邊狂唱啦 也沒有人問一堆有的沒的 哈哈 還有大學生 挖哈哈哈 祝你幸福呀 我已經遜你一大截了 現在還在努力中XD
目前我還沒衝上天

郭金魚

是不是 我的天 氣質個什麼盡 其實也是個瘋子 有時候常常跟你小聊 果然 你的想法一點就通 拍拍手 常常幫我解決困難 只是我是個膽小鬼 哈哈哈 每次都想太多 你說是不是 哈 三年後高餐吧你

鴨子

挖 你要去巴西了 要一年以後才能見面 我會想死你 之前我們之間有誤會有不開心 但是都過去了 你說是不是呀 現在我們很好很好 你每次給我聽的歌都超好聽的啦 百聽不膩 別愛上外國人 你可是有男人等著娶你的呀 XD

陳圈圈

你這閉取 我知道我消失一天你會想我一萬年 我們整個好到爆炸 星期五是我們個互嗆時間 哈哈 每次都被我嗆到抓狂 不過我們還是很好很好 常常有一樣的同感 還有 你別劈腿 聽說男生很多 你到底愛誰 ? 學學我吧你 XD

老莊

原來我一直都是你好的兄弟 雖然之前有一陣子對你有些誤解 不過之後我們還不是很好 你說是不是呀 還有守護好你的公主 別讓他一天到晚都難過傷心 都追到了就好好珍惜 別把打籃球放第一 有時候也是要為他想想 祝你幸福

瘋女十八年

一開學 發生很多事 你了解的 不過之後都過去了 沒什麼 不過我每次都快被你搞瘋了 但是有你在我有很多心事可以說 每次有東西都往我嘴裡塞 讓我安靜一點 哈 只要我心情好 就會陪我在教室開演唱會 哈哈哈 下次看誰陪你上

林宇恩

哈 開學做我旁邊 超不敢跟你講話的 感覺你是個很安靜的女生 結果 其實是個聒噪鬼 還怕癢 整個很敏感 以為你的心很難被打開 結果竟然被蔡同學得逞 看你們的造化吧

貓頭鷹

酣酣的有時候很白痴 有時候常被我嗆 不過有時我也會不自覺的被嗆回來 挖靠 我該好好訓練一下我的能力了

蔡豆豆

嘎 搬來我家附近 太會選了吧 跟你真是冤家 每次互嗆會腦休 挖哈哈哈 宇恩不在就可以這樣 呿

土著著著著著著著著

哈你這黑人 你的大逃殺我不滿意 為什麼我要拿木棍 為什麼我不是贏家 不開心 虧我們那麼好是怎樣 好樣的 不過你可別走娘的路線 不然會下死很多人
還有呀 我知道我們很好 所以咧 你可別忘記我 知道嗎? 你忘了我會打爆你的頭 還有 你整個越來越囂張 嗆人工夫也升級了 真該死 我都沒有進步 挖哈

大奶

挖哈 別搶的當第一名 你不配你不配 每次都暗藏玄機 哈哈哈 數學是在強個屁
不公平 每次’’毛賤衷’’都對你比較好 吼 還有你怎麼減肥越減越肥 你要認清事實 餐飲科是不會變瘦的 會越來越肥懂不懂呀白痴

陳吉頁

你這死猴子 一天不互嗆會死人 我每次都會腦休 怎麼可以那麼的北七 吼 我會抓狂 不過每次看你跟高鳴輝在那耍白 我整個就快笑到極限 超白痴 誰受的了 還有之後沒人跟你搶報紙啦 你可以攻陷報紙沒人會該你 挖哈哈

迪西

挖哈 你這死娘砲 老實說菁英班的東西很好吃拉 只是咧 為了配合大家當然要ㄉ一ㄤ你一下 還有你的is garbage 真的不怎麼好吃耶 挖哈哈 要離開學校也要說這句 XD 還有這下沒有機會跟你一起合奏囉 哈

藍棋

恩哼 我確定要離開囉 每次都跟我借鏡子 還有你不要一直吃 到時候你可是會往衡的發展 總之 好好努力吧你 比女生還愛美 我都快受不了了 保養品也太多了點 哈哈哈XD 都很好用耶 還有我的吸油面紙都快被你用完了 應該是已經沒了 = = 不過沒關係

阿輝

很多是你都跟我想的一樣 你是個好人 真的 是非都分的很清楚 而且想法也很成熟 雖然都會做一些很白痴的事情 但是都很好笑 大笑點 又是破音王子 哈哈哈 整個很好笑 XD

阿福

手機爆多的你 送我一支吧 XD 我很缺 哈哈 你的每一手機我都完翻了 整個就超讚 為什麼那麼多 不公平 我也要 送我一支吧 哈哈哈

陶柏

以前坐我旁邊常常會聊天 但是之後就比較少 哈 不過你整個超白痴 祝你幸福呀 你這自戀狂 XD






沒打到的抱歉 不過我不會忘記啦
是不是
我們好翻了

眾人拍拍手XD
每次都愛找我拍照 哈哈哈

下次找我拍照 同學會吧

如果有找我的話 我一定到場

好不好呀

台長: 守屋
人氣(6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 中 |
此分類上一篇:期末考 死光光

土著
噢噢噢噢


(淚灑)




妳這假日本人



原來你還記恨













你再寄什麼恨阿你(啾衣領)
2008-07-27 20:44:02
版主回應
記恨只有對你
承認自己C是對的
什麼假日本人
是四分之一 懂不懂呀你
2008-07-28 13:27:29
圈圈
喔~守屋
你錯了~最愛的人是你..
別打的那嚜悲傷..
眼淚都快掉了...
2008-07-27 20:48:14
版主回應
真害羞XD
別難過
拜託
忠班還有很多開心果
還有我可不想被你愛
因為風險很大
挖哈哈哈
2008-07-28 13:31:21
貓貓
你這38雞
你趕忘記我悶你就死定啦!!!

哈哈不要忘了有是找我說阿:)
哈哈我永遠幫你解答

但你要不要環利息阿你XDDD

哈哈
要快樂噢:)
2008-07-27 21:13:29
版主回應
拜託我不會忘記啦
怎麼可能忘記
哪有利息這回事
記得說話算話
我可不喜歡說說就算啦
你了解的
2008-07-28 13:32:46
守屋~
要加油:)
不可以忘記我們歐!!
2008-07-27 21:23:2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會忘記你們的啦
2008-07-28 13:33:18
儀敏
艾優 你要轉學阿
2008-07-28 19:07:48
版主回應
恩哼
2008-07-28 21:4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