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0:19:2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奄奄一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忠班忠班忠班

今天的忠班看似要毀了

我不知道怎麼說

但經過今天下午三節的時間

我看見其實有些人根本就是瞎起鬨

前頭說說後頭在別人背後補一刀

雖然我沒多說什麼

我也沒有想說什麼

但可以不要只為自己想嗎

現在能說什麼

看著轉班的人一堆

轉學的人也在規劃

嗯~ 我也是其中之一吧 或許

我很無言 我很無奈

如果班上沒有討論的空間

那會有大家的想法嗎

有些人雖然沒有表達立場 也沒有說些什麼

但是最痛恨的就是再別人背後補一槍

今天走到這裡

餐飲科依然不是我的興趣

今天我站在的立場沒有偏向於哪裡

第一 我顧慮到我以後不往餐飲

第二 我現在跟大家一起說出感覺 何時有這時間可以說

對我不喜歡餐飲那又怎樣

我要轉科那又怎樣

我現在還是班上的一份子

就因了解班上的情況

而不是袖手旁觀 事不關己

忠班呀忠班 雖然以後不是我的班

但是曾經呆過

如今走到這地步

有些人要轉班 要跟我們說掰掰

雖然只是轉班 但是感覺很奇怪

有些人要轉學 可是不是這學期

嗯 有很多人 有些跟我一樣對餐飲沒興趣

有些人則是受不了葉美津

雖然他嘴巴很賤

每次被學生公幹完以後話又不一樣

哈 但是就有些人討厭又在那邊 ㄍㄟ 笑

虛偽死了 噁不噁心呀

我到現在期望著是 天天都放假算了

台長: 守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 中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些話其實很難講
此分類上一篇:殘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