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1:01:2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kiddie (如果...) 看板 kiddie
標題 感覺
時間 Thu Jul 8 00:14:52 2004
────────────────────────────────────有時,我會覺得自己脹滿了感覺

好多吶喊在胸中,在腦中

我想寫,我想向這個世界呼喊

那些快樂的,難過的,無奈而遺憾的....

然後呢,終究被一股或許是惰性或許是無力阻擋

沉寂...

越多的感覺卻越是寫不出來,說不出口...

前一刻還脹得滿滿的,這會兒卻消失無蹤...

但是我知道,感覺還留著呀...像沉積岩般沉甸甸的留著

只是,或許是我還不夠堅強吧...或許是我還害怕著些什麼

感覺不到自己擁有去揭開它,敲碎它,重新去調勻它的力量

可以吧?我總是這樣問自己,強迫自己去面對...你可是你呀!

其實,我想我是比一般人更容易逃避,卻又不容許這樣的自己

扒開它吧...即便是傷口,流完血,結了疤...也就好了

或許就類似毒癮吧,我需要一些強烈的感覺來保持清醒

台長: kiddi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