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1:00:4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認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kiddie (如果...) 看板 kiddie
標題 我要認真了
時間 Sun Nov 9 01:11:07 2003
────────────────────────────────────
呵...雖然每次都這樣子說....
還是缺少那麼一點衝勁...
不過,真的是希望能夠再踏實一點,努力一點
想起國小時,也許說了很多人不信吧
五六年級是我從小到大覺得課業壓力最重的時候
可能是那時老師嚴格,自己還處於會很在意,追求完美的階段吧
聽過有人說會夢到考試考不好....呵...是真的
我真的會做這種夢是在國小...也只有國小時做過
也許是後來比較隨便?也許是長大後會莫名其妙把自己搞得太累以致沒力做夢...:P
不過...那也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每天都有所成長的階段吧
安安穩穩的生活,安安份份的讀書...
很清楚自己寫作業讀書要花多少時間...大概幾點可以上床去睡...
現在...呵...只能說有些混亂吧....然後,成長的速度不進則退?

我還是好想呀....好想去做著那些偉大又不切實際的夢....
其實長大了也不是沒有夢了吧...只是較沒那種"勇氣"去擁抱夢想了
或許當人還小的時候,未來還很遠...總覺得自己還可以改變很多
可以為了夢想去改變得更好....
當逐漸逐漸的接受"我是這樣子的人"時,慢慢地安逸了?
能是覺得"我能變得更好"的空間被壓縮了吧...

我希望我是自由的...永遠....
不是那些沒有拘束或什麼的話....
只是,我希望我清楚自己的改變...並且有勇氣去接受可能變成的自己...

台長: kiddie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