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07:23:41|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八二人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傻妞
總愛叫我臭三八
久而久之
我也學到這種你所謂的這種好友稱謂

( 還有蕭伯 + 摳連 + 幹XX + 吃屎等等... > < )

一開始的認識
其實好像也冷冷的
soso
日子久了
發現越來越麻吉與契合
雖然我們兩個的穿衣搭配風格
落差算蠻大的
不過這樣也好啊
不同的味道
互補

( 什麼味道? 狐臭? 香港腳? 還是? = =” )

什麼話題都能討論
就很投機
好像是八百年前就是好友
也不會吵架什麼的欸
但現實我就不知道了啦
哈哈哈

我想應該不會
因為我都是屬於無言的那一方
也沒什麼好吵的啊
你說是吧

( 無言加味精... 冷~ )

我們之間
是沒有秘密的
哈哈哈

誇張
網路真的是非常奇妙
因為有這條線
才讓我認識了遠在高雄的你
噢耶
快來台中跟我住
等你喔

( 預計是暑假 但計劃趕不上變化啦~ Q3Q )

然後要一起瘋
每天開心
偶爾回家個幾趟
不然住我家算了啦
哈哈

-.-



我會不會被你同化
我發現我越來越有往拉子世界的感覺

覺得女生比較好
但其實有好也有壞
可能是心累了
想換個世界停靠
是這樣嗎

( 我也不知道 但我躍躍欲試 !!! ‧Q‧ )

好像一天沒聊
就會怪怪的
會不會變連體嬰啊

( 嘻嘻嘻嘻 ... 咯咯咯咯咯 ... ~A~ )

PS

照片是兩個白痴
一直在台灣論壇找鬼故事看
都是嘻嘻嘻
喔靠
只有噁爛而已
哈哈哈

但很多都還蠻好看的噢
不敢看的人我可以貼溫馨的給你們看

;D

話說你前天把網路介面卡
不小心刪掉了
所以電腦要重灌
你是被我傳染到嗎
我是不小心按到還原程式
全部東西都沒了
啊你是這招

哈哈哈
誇張
兩個在笨幾點的
摳連噢

-田-+

亞太沒去繳錢
所以沒辦法回你啦
嘖嘖

話說我昨天被開罰單欸
上班睡過頭
自己騎機車去
然後闖紅燈不知道前面有警車

( 拜託 那休旅車的警車誰會注意到 *.* )

但我看那警察
人還不錯
應該是新來的吧
感覺啦
我是不會看
因為制服好像沒啥徽章之類的
結果他就問我說我要去哪
我說趕上班
他說幾點然後問我機車是買我名字嗎
就問我要開什麼
我說蛤
我不知道欸

不知道

他就說闖紅燈是1800
他開未戴安全帽500
人超好的
菜鳥比較好心吧
要是老鳥噢

眼睛都不眨的就開下去吧
嘖嘖嘖

( 你會有好報的 0.0 祝福你 )

到底是福還是禍
我也不曉得































台長: 【夏可澄】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誼萬歲】 |
此分類下一篇:【紙條(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