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04:41:0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
還真的不知道自己
就是那些
有些人

-------------------------------------



講別人之前
請先看看自己
或許你都有做到
但我覺得
只是所謂的表象而已

怎麼說
因為生氣的時候
你還不是會罵出髒話



家教可真好
真令我大開眼界啊

(某個事件就足以讓我瞠目結舌呀)

給你拍拍手
還外加放煙火

(っ´ω`c)

在我的認知裡
真正有氣質涵養的
是自然散發出來

而不是做作
只會令人倒胃口
真想撕爛你的假面具
少裝了
再裝就不像了
雙面刀鬼

我怎樣
輪不到你講欸
關你屁事

嘖嘖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吧

(-_-)ノ

還有
這裡是上班的地方
不是你家
要耍大小姐
回你家去
好笑

也太過自以為了
你不也隨便罵人嗎
不少人被你罵過
這又算啥

"o(▼皿▼メ;)

別一昧的
把自己想要的
加注在別人身上

沒必要看你心情吧
算哪根蔥啊

人家說你長的還不錯
我倒不這麼覺得欸
還好而已吧

不過皮膚白一些
那又怎樣
皮膚好牙齒白再來說
脣紅齒白
有沒有聽過啊

雖然我也沒多好看
爽啊
我有自知之明就好了
哪像你
可笑

其實你也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
沒什麼

管好自己就好
整天在那邊八卦
東聽聽西講講
所謂的報馬仔吧

對了
下次再有媽祖出巡
你可以去報名
看能不能給你當那報馬仔
蠻適合你的

態度
很重要
但在你給人看來
一點也不重要
別覺得自己都是對的
以後就會見真章了

我拭目以待

(*☉౪ ⊙。)


















台長: 【夏可澄】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職場就有如戰場】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早班的日子-上】
此分類上一篇:【人的慾望無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