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2:40:3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出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一大早
你就要去清水車站,出征了
跟政府搶男人,怎麼搶都不會贏
所以只能等待

其實常常很生氣,很多朋友都覺得我會出軌
不懂他們的心態
是見不得人好、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我常常覺得,如果,幸福很近
卻不能把握的人很傻
所以,我不會當傻子

如果,可以選擇安穩
為什麼要選擇顛波?
所以,我會待在你身邊是必然的

不懂我的人,才有辦法對我講出不負責的話

我覺得沮喪
沒有人鼓勵我,沒有人支持我
沒有人安慰我叫我加油

每一個人都認為我必須理所當然的自己努力
每一個人都認為因為寂寞,所以我會放棄

卻沒有一個人問過我、替我加油、幫我打氣

大部分的人
都用他們對我那少的可憐的了解來解讀我

我連辯解都懶
假使,都這樣認為了
那就這樣吧

我還是有同學會陪我ㄧ起哭
還是有朋友會拍拍我的肩叫我加油
還是有朋友大聲告訴我,他會陪我

我不寂寞

或許寂寞是必然的,但是我不寂寞

我會等你回來,我知道你會回來
所以寂寞什麼呢?
我有我們之間的回憶跟承諾,我有力量堅強

這是其他人不懂的

明天,你就要出征了
而我,就要上崗了

台長: 企鵝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了◎ 經過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房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