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01:29:0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房間變的好大!
原本,我的房間就不大,但是塞我們兩個卻剛剛好

原本,我躺在床上看漫畫
抬起頭,總是會看到你的背影

原本,我在桌上看書
轉過頭,總是可以看到你的身影

我們的生活範圍就這麼小
但是,卻每天好像有講不完的話題
就算我們保持沉默
對方也是令人安心的存在
在我們身上沒有尷尬,只有快樂跟愛

說會習慣是假的
畢竟,這個房間充滿你的舉動
但是,我會適應的

我永遠不會習慣你不在我身邊
但是我可以調適

剛剛洗澡想到
我不能洗完就對著你吶喊"好冷"
也不能撒嬌叫你幫我吹頭髮

就算我不睡覺等到早上,你也不會轉動門把

以後就算我想你,也不能聽到你聲音
我只能等,等你回來
然後,我們就度過一個階段
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會有更多驚喜

我們的生活一定很平凡
但是一定快樂、幸福

我愛你,寶貝!

台長: 企鵝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了◎ 經過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出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