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17:22:4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牆角的那一幅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掛在牆上的畫

像是偷跑出去玩的小孩一般

暫時的離開了牆面

卻不是罰站

而是在角落哭泣。


都忘了是哪一天進了房門見到房裡唯一的掛畫掉落

我只隨手的將它擺放在一旁

雖然是擋住了我日常生活動線

但也是很可憐的被我移來移去

抱歉了。這些日子以來




今天,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

拿起了抹布跪在地板上擦拭著

一遍又一遍的跪著     擦著



歸位。

畫也該回到了牆上


那正是你原本該存在的位置

我樂於跑來跑去的生活卻加諸在你身上

真抱歉。這些日子以來





大自然給了我們多少美麗的風景

我們又多膚淺的只看到大方向

常說

拍照又何必一定要看鏡頭

我真的很想把所有藏在角落裡的美

一張張    一張張     一張張

挖掘並且呈現在你們的眼前


那直線並列的浩浩蕩蕩

那稍縱即逝的煙雨迷濛

那生生不息的微弱志氣





請用心去看,角落裡的那一幅畫。

台長: HannaH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