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17:22: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藏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東西是一直藏在某個角落

或許是一個抽屜   或是一個櫃子裡

這兩週忙著整理板橋的房間

在陳年的梳妝台隱藏版的抽屜裡

我找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

有我出生的証明  一式三份

還是醫生手寫的

早已失去了那些看著鏡頭大笑的記憶

但是照片卻是血淋淋的留下曾那麼做的證據

所以沒有記憶卻留下證據又能如何呢

本來要添購新的彈簧床

問了之後發現價錢真是不便宜

於是我就妥協了

比我還要老的彈簧床

在一起走下去吧

其實還是很好睡的

一早陽光灑落

手臂被曬的熱熱的 

於是我醒來了。

都忘了有多久沒被陽光喚醒

我想我還是需要遮光布

新的東西被遺忘著

所以再次發現就變成了舊的東西

舊的一切沒有不見

只是,被藏了起來。

台長: HannaH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