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4 11:28:32| 人氣6,7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豐14歲生日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到牡羊座的生日月  我家的兩隻牡羊相繼生日  老牡羊生日當天剛好在娘家  所以就跟娘家人一同吃蛋糕熱鬧慶祝了  小牡羊晚一星期生日  剛好落在假日  還是買個蛋糕簡單過囉~

不過今年壽星有點忙  剛好跟同學相約外出看電影  本來一家人安排要去吃個簡單的牛排聚餐一下  結果壽星本人不克參加  反正我們也是要吃飯的  所以我們還是照常去吃  無妨~~   

飯沒一起吃但生日蛋糕是一定要有的  老母我早就物色到一家新的蛋糕店   這次生日來吃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如果買一整模的感覺不太方便  一來千層我們自己不好切塊  二來一整層都吃到相同口味好像又太膩  所以買了個拼接蛋糕  口味可以多樣選擇  而且一塊一塊都切好了  美美的慶生  美美的品嘗~

今年多了個新道具  閃閃發光的生日快樂牌  翰爸看到就說要買  這個可以重複使用  看來以後的生日蛋糕上都會看見它了~~

壽星回家都晚上8點了  趕緊來慶生了  隊伍排好  快速拍個幾張~

合照來個兩張~

多加了閃亮光圈好像真的變得華麗許多~

吹蠟燭囉~~

壽星獨照~

生日願望自己默許~~

但老母希望你平安健康  快樂學習  心想事成~~  

哥哥耍寶  帶了小豐的眼鏡  變成一臉奸商樣  不適合啦~~

兩位壽星來合照~

父子倆生日差沒幾天  要一起辦也是可以  但是這樣蛋糕就少吃一顆啦  所以每個人都有  大家可以多吃一次~

翰爸笑稱~請舍監幫他們拍張合照~

對  舍監就是我  我就是管理這間男子宿舍的舍監~~

這次桌子上除了蛋糕之外  還擺了2隻公仔  是小豐同學送他的生日禮物  真的太感謝了  小豐超喜歡的~

小豐還特地幫公仔拍了照做紀念  這是一次很有收穫的生日啊~  我沒特別買生日禮物  剛好同學們補了這一塊  讓小豐過了一個很特別很難忘的生日  感覺真的是長大了  也有自己的社交圈了  或許再過幾年  生日都自己去過了  但不管孩子幾歲  只要有機會  我還是會這樣簡單的小慶生一下  因為很有意思啊~~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6,73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一家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翰翰18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2023新春紀事

KYS
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最重要了 XD
2023-04-24 19:3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