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5 00:00:00| 人氣4,5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訪~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公司的員旅去到台南的景點都是我曾經去過的  所以吸引力不大  但唯獨這個"十鼓"讓我覺得值得再來  因此就跟了這個行程  剛好同行的朋友們沒來過十鼓  因此再訪也是很可以的 



十鼓的大煙囪在進入台南仁德區之後就相當顯眼  遠遠的就可以看見  簡直可以算是地標了



十鼓文創園區的範圍很大  可以參觀欣賞的也很多  上回來體驗了十鼓的鼓藝及園區風光  唯一遺憾的是館內一些大型的遊樂設施沒時間玩到  這次來的重心放在玩設施上面  我們這回來的時間還是很有限  就只能挑重點玩囉~



因為門票含了鼓藝大秀  這種國際級的表演一定不能錯過  我們一進園就去看表演了  一場約30~40分鐘的表演很精彩  表演中不能拍照就是好好欣賞~  看完表演我們就在廠房裡隨處逛逛  廢棄的廠房很有意境  非常適合拍照   



接著就在裡面拍到忘我  到處都好好拍~



原本是糖廠  裡面的設備都是廢棄的  但是就是可以營造出很不一樣的氛圍~



廢棄工廠裡加些巧思擺設  然後搭配燈光照上去  就可以營造出很電影般的場景  很有藝文效果  



在這裡拍照  人人都可以像電影明星~



後來想想遊園的時間不夠應該也是前面拍照拍太久的關係吧



隨意逛逛  來到廠內的高處  感覺裡面四通八達  每一處都好像喔



翰爸父子決定要去玩一個超刺激的設施  所以越爬越高  應該是園區的最高處了



"天堂上的鞦韆"~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是要爬很高阿~  不過這天空中的風景真的很美阿~

其實這些樓梯搭建的很堅固  但是是簍空的設計  對於我這個懼高的人來說真是一大考驗  我光是走到設施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等我走到時  翰爸他們都已經玩到快結束了



天空步道上可以將周遭的風景一覽無遺  視野超級好的 



這就是父子們要挑戰的設施~天堂上的鞦韆  就是在高台上盪鞦韆  坐的時候會盪出平台  往下看就是完全騰空  我光想就發麻了~~



這張是服務人員幫忙拍的  因為父子三人就定位時我還在爬那些可怕的簍空樓梯  機會難得只好請旁人幫忙拍一張紀念  



後來我終於趕到  也順利拍下一張進行中的照片  看的出來防護超多的  安全索好多層  其實安全無虞  就是體驗刺激感  那種快要盪出去的刺激一定是要親身實驗才會知道的



結束盪鞦韆  我不想再走一次簍空的平台  還好有旋轉階梯可以走下來  這是看不到底下的  所以走起來安心些~



視野真好  刺激的設施還有幾種  礙於時間就只玩這一樣囉  我們留一點時間去玩另一樣招牌的設施~



廠房裡的隨處~



連個大水管當背景拍起來是不是也很特別阿~



這就是上次我們來玩的遺珠之憾~極限溜滑梯  這個很多外景節目都有來這裡玩過  上次來沒玩到  這次來絕對不能錯過



要溜滑梯不是很方便  不但要穿戴的裝備超多  而且要爬個5樓  然後溜下來真的是只有一下下而已  超快的  溜下來我有錄影  照片就只能用這出發前的英姿來留念了

但是真的好玩  玩過的人都說  快到沒時間想別的就到地面了  哈~



當然園區裡溫和的設施也有  難得看到兄弟倆這麼童心的一面



這裡有賣夜間門票  夜間賣的點是奇幻的燈光  感覺是另一個不一樣的風貌  很適合約會散心  而日間參觀將在6點左右結束  我們也準備要出場囉  



這裡真的很不錯  園區裡到處都有意外的小風景吸引我們  



來了2次的十鼓文創還是覺得值得  這裡真的是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感覺應該大致上我們把該玩的都體驗的差不多了  也不枉費我們大老遠跑來一次  就是要好好享受景點所有的美妙之處喔~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4,542)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南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大員皇冠假日酒店vs台江國家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奇美幸福工廠

榮勻媽媽
這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上次時間不夠
我們沒有全部都玩到
總想著一定要再去呢!
2018-10-15 08:06:12
版主回應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也是這麼覺得
這裡有機會可以再來玩的
2018-10-15 08:4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