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01:16:29| 人氣1,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故事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六露出這陣子難得一見的溫暖跟太陽  心情真是大好阿.... 
週六公司要上班  翰爸下午公司也有事情  在上班的時候就想難得的好天氣可不能浪費  好久沒帶翰出門走走了  不過下午只有我一人帶著翰的情況下  也不可能跑多遠  想了想近又交通方便的就是想了很久一直沒去的台北故事館 
 
在要去之前上網查了查資料  地方不大、沒半小時就逛完了  就是普遍去逛過的印象  反正我也不打算去很久 所以還是去看看 
 
下了圓山站  步行大概10幾分鐘應該就會到  不過帶著翰走等於是龜速在前進  途中翰還一度跟我耍脾氣  氣的我一度想回家  好在翰也知道要出來玩的  所以克制好脾氣還是乖乖的跟我走 
 
.
到了目前地  說實話還有一點失望  因為地方小就算了  古蹟建築物的外牆還蓋了鷹架 大概是要維修的樣子  本來我的照相技術已經相當的兩光了  加上不美觀的外牆使我的相片真的都沒啥好看的  虧我上網看到的照片都好夢幻  回家看自己的  若外人看到應該引不起別人想來的慾望吧
 
建築物旁有一間餐廳"故事茶坊"  本來想去光顧一下的  不過中午實在也吃的很飽  而且聽說價格也不低  應該是比較適合約會的好場所吧  我跟翰的約會吃下來也肯定是一場混亂  不用浪費了吧....
.
 
台北故事館定期都會有展覽  這次我們去的展覽是"老品牌的故事"  裡面展出一些我們小時候熟悉的廣告跟產品  像是乖乖、養樂多等知名老牌  我跟翰進去看的時候  翰也蠻認真的聽我講解  似乎也覺得有趣吧...
 
.
 
進去建築物繞了一圈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到處看看就真的只能出來了  外面的廣場不大  擺了隻大乖乖跟養樂多  翰翰拍了張到此一遊照後就想要出去了  算了算時間  還真的差不多半小時耶....
.
 
故事館旁就是美術館  本想也進去逛  不過我覺得體力真的也點用盡  然後我也不能保證自己一個人管不管的住翰翰的小短腿  萬一在裡面給我橫衝直撞  我可就糟了  還是等翰爸一起來在一起來個知性之旅吧
.
 
於是我們在美術館外面跑跑  休息一下就準備打道回府  那天天氣好  天空偶爾也會看到飛機飛過去  所以翰翰也覺得很高興 
我們母子倆自己出遊雖然時間不長   但全程都是步輪  所以累還真是累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心情都是愉快的  假日還是應該出門走走  散一下心情.....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1,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北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士林官邸
此分類上一篇:動物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