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08:58:40| 人氣8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捏樹脂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辰媽介紹我的 是幼稚園辦的活動
剛好星期六早上沒事 而且費用也不高 最重要的是離家不遠
心想去見識一下現在的幼稚園長怎樣
最重要的是帶小孩是玩一玩...

早上10點半 就帶小孩抵達
裡面有好多小朋友喔 而且最讓翰翰興奮的是有很多種車子可以騎
當場飛奔的融入車子裡玩

一開始園裡的老師帶動唱唱跳跳
其實有大半的小朋友都是園裡的小朋友
所以他們很能進入狀況 一下子就跟老師唱唱跳跳
可以看的到在一旁發呆的就是外面來的小孩
硬拉著翰翰去加入他們的活動 翰翰很捧場的站了一下
然後又跑到旁邊的車子區去挑選他喜愛的車子玩
沒辦法 車子的魅力太大...

接下來又來了個火車接力送糖果的遊戲
所有的小朋友排成一長隊伍 然後通過2個老師手拉的橋
老師會隨時把通過的小孩圈起來 然後問問題 送糖果
翰翰是裡面最小的小孩 也是最不進入狀況的小孩
火車接力在保母家有玩過 所以他還會跟小朋友排隊走 只是走不到一圈又跑掉
只好老媽我也下海跟著玩 一起跟著排隊 這才讓翰翰願意再加入
我覺得應該會圈住翰翰 因為園外的小孩一定比較新奇
果真圈住翰翰 不過在外一條蟲的翰翰居然嚇到 還驚嚇到跌出老師圈的手臂外面 老師要趕緊把他扶起來時 還哇了一聲差點哭出來飛奔來找我
我抱著他才讓他有安全感
一群老師問他問題今天快樂嗎 問了好幾遍之後外加大家一直叫他說出”HAPPY”
然後才從他小小的嘴巴裡說出很小聲的謝謝
好啦...也可以啦...終於放過他...

結束唱唱跳跳 開始進入活動-捏樹脂土的活動

有6種圖案可供小孩選 不過翰翰可搞不清楚在幹嗎
老媽我立刻做下決定 我要做相框 裡面可以放照片做紀念 也比較有存放的價值
剛開始翰翰還非常的有興趣的坐著捏 配合著老師的指導在做
雖然多是我在做 不過他還能做到小助手的工作幫我做一些事
不過經過十幾分鐘後 翰翰開始從小幫手變成破壞者
結果一再被我阻止的後果就是失去耐心 然後跑掉 奔向他最喜歡的車子群裡

剛開始我都跟著老師的指導做 不過後來翰翰跑走 我也開始不跟老師做
結果就自己創造 自己設計圖案
雖然我是一個大人 不過程度還是跟小學生一樣
不過雖然是小學生的作品 也還是贏過一群幼稚園生的作品啦....
成為我們那組做的最漂亮的成品
(慚愧ㄚ.......)

老媽我這邊做的辛苦 翰翰在那邊玩的好高興
幼稚園裡甚麼玩具都有 有他喜歡的車子好多台可以玩
一台換過一台 還可以跟別的小朋友交換車子
除此之外 還有溜滑梯可以玩 一個早上就看到翰翰玩的不亦樂乎
都不想回家了ㄋ

才2歲的孩子如果進幼稚園真的太小了 從那天的表現就可以看的出來
就是很不能進入狀況 雖然可以慢慢適應
不過幼稚園的小孩多 是不可能像保母那樣仔細 總有照顧不周的時候
還是要大一些在讀會比較好
以後有類似的活動可以多參加 先玩玩看
讀書就再說囉...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8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ANK ◆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翰翰
此分類上一篇:湯瑪士

anny
好棒的活動耶!
下次HANK媽可以跟我們說嗎?
我也想帶小裕去參加ㄋ.
2007-12-04 15:1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