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17:57:55 |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就是要罵一下
不飆都對不起自己了



不要臉賤人
怎麼不去死一死


媽的
沒用的男人fuck you
真想找人揍你一頓


這樣的戀情會幸福多久



你們等著吧
-----

其實最近的生活踏實到翻
每一份收入都先經過我的手再放到抽屜裡


哈哈哈鉿
好像在講廢話一樣


不過事實也是這樣
和KEWPIE
一樣非常的美好也很幸福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昨天我拖地太賣力
拖把斷頭了


我覺得有夠好笑的
可是當下只能偷偷的笑且假裝很可憐


希望這次二號拖把先生可以勇猛一點
堅強一點



陪我們度過很多個日子

-----

週末星期六
明天要迎接美好的星期天

希望明天依舊忙到爆炸忙到我頭很痛
下星期四去看阿凡達






然後蝕快上映吧
看完新月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台長: 小于ㄦ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于ㄦ 09 從心開始 |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過的真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