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19:54:05 |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忘了今天雙十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禮拜裡
今天是最happy的日子

業績OK
臭小子和小鐵也來了
帶了最愛的鼎王

ㄏㄏㄏ
看到那袋實在是好開心
好想吃火鍋
好想去鼎王
但是通常工作結束就是想回家洗澡睡覺

有你們真好



^_____^


還有明天的葉之家
親愛的筱樺要帶我們愛的過來

沒去淡水
沒去光復北路


都有專人負責配送到府
看到你們就笑嘻嘻ㄝ



哈‧
-----


最近生菜蕃茄齊漲價
有夠嚇人的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一點都不想叫菜
但是不叫又不行
一點都不想叫番茄
但是不叫也不行


哀哀哀

我不想買貴的
也不會想買最便宜的


拜託價格穩定點
一天漲一百誰受得了呀



來個正常的價格吧
還有颱風最好不要再來

-----
以下是抱怨






昨天賣的生菜沙拉盒
貪小便宜的歐巴桑你是老闆還我是老闆

指使我做事還要監督我
想要很多很多菜是不會去市場嘛
碎碎念的嫌貴又要我現做給你是怎樣

放個材料你要念
放個玉米粒又問我是罐頭的阿
請問玉米粒現切的你要吃嘛????
另外再告訴你葡萄乾是進口的啦

滿意了嘛





歐巴桑的錢有夠難賺
賣一盒賺幾塊錢
還要被精神轟炸實在有夠累



不過我還是要賺歐巴桑的錢
最好你天天貪小便宜
天天來買
我天天收你的錢



積少成多

該死的歐巴桑歡迎你來轟炸我


-----

最後

死阿兵哥
就是在說你



一拖再拖
請問你是姓解嘛











end

台長: 小于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于ㄦ 09 從心開始 |
此分類下一篇:happiness
此分類上一篇:FU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