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15:15:45 |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公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悶熱的下午
被可怕的太陽洗禮後



本來打算修個瀏海了事的
很乾脆的一剪就是二十公分


我又剪了好多頭髮了
什麼時候你跟上呀

ㄏㄏㄏ
這樣的長度真不習慣
少了好多
好輕鬆




希望很多事都能峎輕鬆囉
-----
星期六畢業典禮
上禮拜很貼心的學姊
傳了短訊祝我畢業快樂


哈哈哈
昨天才看到
立刻上線敲了酸一下

我們明明還沒畢業呀
拜託
拜託
還嫌學校動作慢歐

你真的很好笑ㄝ




好久沒看到我親愛的學姊們
宋妹
麵包姊

好想你們ㄝ
說好的都一直延期


哪有人ˊ這樣


-----

還有
在捷運站出口附近買化妝包那些小孩
實在讓我很火大

就已經很熱了
每次經過必遞到我面前
真的很擋路ㄝ

來來去去經過幾十次了
走過去還是一樣
是打不死的蟑螂嘛

我都已經臉臭臉臭臉臭
是瞎眼阿

熱死人了
還硬要推銷那一個三百元的東西

我寧願買一條三十,三條一百元我不吃的口香糖
買個九條也不願意買那什麼鬼

煩死人了
是要我破口大罵嘛
已經很熱了還一直擋路
跌倒怎麼辦



真的是很討人厭
強迫性推銷

下次再督過來
不客氣
我就罵你




我真的很生氣

台長: 小于ㄦ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于ㄦ 09 從心開始 |
此分類下一篇:自欺欺人
此分類上一篇:謝師宴之洋裝趴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