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06:14:31 |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




給你
給你

-----

昨天又過了個悠閒星期四
連續三週很幸福的待在房間沒出門
我想下個星期四也是吧(花花偷點頭了厚)

真的很懶


這幾天通了好多次電話
請你開心過好嘛
我們都好想你,等你下次回來再一起瘋狂去吧

不過這樣吉米好像會很累ㄝ


哈。
吉米應該不介意
菁也會很開心
我也會很開心
你應該也要笑得合不攏嘴吧

啦啦啦

-----

和姊妹們聊了很多
結論是-
都是一些凹咖

誰能來解釋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一個一個都是一樣
愛劈腿的
筋那麼軟去練體操阿
媽的
氣死我了

理由一大堆臉皮那麼厚下輩子投胎當牆
肯定很適合


討厭天秤座男生討厭很愛玩討厭阿兵哥討厭開黑色車的人


是不關我的事我就是愛管愛討厭

喔喔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了
寧可錯殺不可漏殺

好偏激



對不起
死掉的人



成見是很難清除的
除非真的是個超級無敵大好人
-----

早上六點鐘
十點上課


一點都不想睡





早安。





台長: 小于ㄦ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于ㄦ 08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04.26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