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3 01:49:54|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前的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謝謝~~~
Seiga, Eric學長, 米妮, Nadine,
Jocelyn, 阿曦, Ji-Chan, Lisa, Amy,
溫哥華草莓慕斯,YoYo, Stasia,芙拉啦,
小麥,新加坡的威廉,Lee, Minx,慧慧,
Stanley, Kumiko,Patty, Kelly,

還有回台灣的啊牛小姐及一些還沒祝福我的朋友^^

謝謝您們熱情的祝福..^^

花子真的好感動溜..~
這是我最好的結婚禮物了...^^

婚禮倒數計時中...
每天的行程真的好趕好趕..
好像在和時間賽跑一樣...
因為另一半不在台灣,所以很多瑣碎的工作
都要自己和家人來完成...
有時候心情會很#$%^&*(%^&*...

不過..上次威廉來台灣也陪我忙了整整10天..
回東京時..公婆兩人幫我帶了40kg的行李..
威廉幫我拿了48kg的行李...
又加上他送我一台手提電腦+雷射印表機+外接式CD-RW
讓我以後在東京不用對著日文和英文版的OS發呆..
所以我就不怪他了..^^

((((公告事項)))

要來給我宴客的先生小姐們..
請務必準時在六點半前抵達喔..
因為我和威廉的成長VCD將會在6點半準時播放..
然後軍官儀隊開場秀將會在播放完畢後開始進行..
當穿著天使翅膀的小花童灑完玫瑰花辦,
伴娘伴郎拿金色蠟燭走完紅毯後..
就是我出現啦..
所以千萬不要遲到喔..

有絕佳的室內樂團表演...
大,中,小提琴還有直笛加鋼琴的高級演奏..
保證讓你如痴如醉..^^
香檳塔和五層大蛋糕的慶祝儀式..
加上以電視規格拍攝手法的攝影機群..
一定讓您以最亮麗的臉出現在我的紀念DVD上..^^
新娘有專業新娘秘書陪在身旁打造當天所有造型..
所以我會以三種不同造型出現在喜宴上..
花子也會在這幾天趕快減肥..
您的眼睛絕對不會失望...

喜宴結束後..花子會拿出漂亮的喜糖籃送客..
新人的對面是由大中小提琴手的送客演奏..
保證值回票價...^^

還有啊..從北部及中部下來參加我喜宴的朋友們..
我一定會好好招待您們的...^__^
因為參加我的婚禮而向公司請假連續兩天者..
將可獲贈郭元益-黃金喜糖盒一個...
當然還有餅可以拿喔...

嗯!寫完這篇接下來我就真的沒時間寫新聞台了..
宴客結束後..我要趕緊打包行李.和威廉一起回東京

只不過..我搭的是商務艙..他是經濟艙..嘿嘿
因為我的華航里程在今年底將會失效部分里程數..
所以我要趁這次搭機先upgrade一下...

結婚的事真的很瑣碎...很麻煩
不過也很充實....
((尤其是看到一整個抽屜都是黃金和珠寶時...))

日本的學校10月3日開學...
我抵達後還要慢慢整理我那近兩百公斤的行李..
不過...我不會忘了在這裡收看花子幸福河畔的好友..
我很快就會復出江湖喔...^^

等我喔~~

附註:照片是我家威廉幫我拍的側拍..
我們拍照當天利用空檔拍下一些紀念照..

台長: Hanako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