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20:20:59|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惰主婦叫外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結了婚,辭掉了工作搬到日本生活
從當一個專職學生變成一個專職主婦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超級懶惰
在語言學校讀書的前半年,我和威廉天天回公婆家吃晚餐
早餐就是到學校的路上在便利商店買
午餐則是因為讀整天班,所以天天在學校外面的餐廳吃

語言學校的後半年,上了一整天的課累得我懶的回公婆家
所以都是回家等威廉下班,兩人再一起出去外面吃

一年後語言學校課程結束後,在家裡當個專職主婦
早餐和午餐都是合併吃, 而且吃的時間簡直就是人家下午茶的時間

因為睡醒的時間都過了中午,起床東摸摸西摸摸
就算是肚子餓了,也懶的切切弄弄...
所以幾乎都是下午三四點才出門逛街兼吃飯

偶而晚餐還是會下廚煮一下晚餐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家裡等威廉下班一起出去外面吃飯

住在東京真的很有口福,各國的料理都有,而且還很道地
因為住在池袋,所以餐廳比較多,東口西口南口北口
車站的各個出口,就算是每天出去外面吃飯,還是不會吃膩

當然囉~我們這樣天天外食,絕對不能讓公婆知道
不然他們一定又會擔心營養問題
而把我們叫回家吃飯

說了這麼多,就是一個懶字....

兩個人的晚餐真的很難煮,而且為了煮那些晚餐
買菜回家,像我這樣煮一天停兩天的方式
出去外面吃有時還比自己在家煮飯還便宜
因為買回來的菜幾乎都會放到壞掉

懷孕之後,有一陣子真的很努力為了寶寶而煮些營養的菜色
也盡可能的在家裡吃飯, 多攝取營養素
而老公回家後也很開心
因為已經有一桌飯菜等他回來
而不是他下班回來累的要死還要陪我走去外面吃晚餐

只是我會做的料理,10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於是,撐了一個多月的在家吃晚餐的良好習慣
在上個禮拜又破功了

之前早上還會醒來為寶寶喝一杯牛奶
現在則是一覺到中午, 醒來後也是提不起勁來煮中飯

於是,摩斯漢堡變成我的好鄰居
只要一通電話,跟店員注文我要的套餐
過10分鐘後,連化妝都不必...
拿起錢包走到家裡對面的摩斯漢堡只需1分鐘
然後就可以拿著我點的套餐回家看韓劇+吃東西
我點摩斯漢堡的頻率,幾乎是一週五次,假日不含

晚上的話,若是體力可以負荷,就和老公走去外面吃飯
不然,Pizza也可以外送
電話一通,不到20分鐘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披薩

就這樣,生活在都市裏,讓我的懶惰習慣永遠改不掉
而我的廚藝也永遠沒有增進

而我親愛的老公,因為跟著我這樣外食
營養沒有均衡.上個月左腳疼痛
去醫院驗尿驗血才發現尿酸過高
若不改善飲食, 會演變成痛風

公婆得知此消息,除了要我每天多增加蔬菜的煮食
還提醒我們不可以常吃油炸的東西
也不要吃過量的蛋白質食物...

如果讓他們知道我們就是因為天天外食才這樣
我想他們一定捨不得他們的寶貝兒子跟著我這樣吧

剛剛電鈴響了,我們的宵夜-Pizza已經送來

我這樣懶惰的習慣真的很希望可以改進
不然以後寶寶出生了,我如何帶著他去外面吃飯呢

台長: Hanako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