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9:04:0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想要自己的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此刻的心情與感言

出門被當成愛玩,我承認我是去玩

但是在家又如何?一刻不得靜

既然為了小孩子的事情怒成那樣

你當初幹嘛生?

不要給我來一套什麼有小孩是幸福的象徵

個屁

我看是頭大的代名詞吧

我也覺得小孩子很可愛

但前提是:他不哭不鬧不犯到我

這樣子的情況下,基本上我是不討厭小孩子的

我也當過小孩,我也知道我是如何讓我的父母頭大

所以為了不重蹈覆轍

我不自找麻煩

當然凡事不是絕對,也有所謂的意外險



真慶幸我不是男的

如果我是男的,我希望我是個沒有父母的小孩

這樣長大後我不會有太多牽掛

照顧好自己就行了

但我是嗎?

不是

所以我有牽掛

而我卻連照顧自己這檔鳥事都需要別人來擔心˙˙˙

哈˙做人真失敗


看完自己寫的發現好像接不太起來後

算了~做人不要太計較

聽歌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