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01:57:0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從碧純家出發到學校

問題是:今天我竟然早到˙˙˙(無言)

什麼時候不早到今天早到個屁阿

在車上我真的快睡死了

到了學校也才不過7:50

想說沒幹嘛那先睡一覺好了

誰知˙˙俺忘了打電話叫老鼠起床了˙˙˙(對不起˙˙我真的快掛點了)

後來平安度過兩堂悠哉的英文課(得知下下禮拜英文期中考的喜訊)

本來想跟橘子去天母尋找傳說中的Mister Dount(我有沒有拼錯啊?)

可是,老娘真的不行了(原諒我,橘子!我也超想吃那家的甜甜圈)

於是我耍孤僻的一個人搭著可恨的617回到我可愛的家

這一搭竟花了我2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了解想睡又怕睡過站的恐慌心靈嗎?)

好不容易我下車了˙一個人一腳步地走回去,沿途順便買了湯包回家嗑

又東摸摸西摸摸地混到下午2:30,我趴了

睡到七點(還是很想睡)

接著繼續東摸西摸地到了九點(哇哈~我跑出去看鬥魚)

看完回去時接到打火機桑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出去

(當時神志不清,完全沒有任何思想)

然後到了快12點,兩個"勤奮不懈"的死傢伙就到了我家樓下

(謝小純也真狠,講了一句:管你的,你給我出來。就把電話掛了)

算你狠!!!給老娘記住

後來去了快閉幕的新莊夜市

一個吃了大熱狗一個嗑了水煎包

然後再去喝永和豆漿

今天行程,結束

(內心哀嚎:誰可以告訴我今天活著的意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