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2:15: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糜爛生活─饒河夜市的那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9。17

再一個夜黑風高的日子裡(其實是下午三四點吧)

我又ㄑ找我的死忠換帖共患難的麻吉(謝小純再次豋場)

開始了我幾天的糜爛生活之記。。。

於是我就像肉包子打狗般一去不復返的奔出那困住我已久的鐵籠(我不是小鳥)

那天夜裡,我們5台機車10個人一路風塵僕僕地來到饒河夜市

沒啥目的,純粹來晃、來吃

結果也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阿碧的外婆家(不要給我唱起外婆的澎湖灣)

我們什麼事也沒做,可是卻這樣時間飄到半夜1、2點

肚子餓了 出去覓食

而後我們兩促膝長談,主題為→男人(韓文:남자/nam ja/)

會議討論到4點多,結論:男人真偉大啊!!!

(好吧!我承認我其實想講的是:男人真犯賤!如果你是男的的話請先不要痛扁我請看我與橘子討論而出的答案揭曉,請看VCR!)

男人犯賤的理由:

男人交女朋友之後會對女生貼心而有以下的舉動出現˙˙˙

1。出去大部分男生付錢(可能自尊心作祟吧!雖然我不推崇這種作法˙˙)

2。會幫女生拿包包(不是我愛講,雖然我知道你體貼,可是至少看包包拿吧˙˙不然下次拿一個超娘的包我就不信你是拿的心甘情願= =)

基於以上兩點,雖然理由少可是我覺得已足夠構成證據

當然啦~還有一句話叫做:『男人是畜牲,女人偏愛小動物』的箴言

所以結論是,大家都愛麻煩!

(真想去刻個匾額之類的,將這句話裱起來)

後來~我們睡死到隔天˙˙˙

ㄙㄨㄚ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