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2:53: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09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thursday~~~~

今天心情還不賴因為我的結案可以9/30前交就OK了

不過有個郭小妞說我有一個地址打錯

他竟然說要處分我?!?!?!?!

有沒有搞錯?!我寫錯一個地址就降?!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我看你是自己問路還找不到然後絕得羞愧所以想嫁禍於我已掩飾你丟臉的行徑吧!
(不要否認,我懂得!)

今天還有很妙的一件事,還有奧妙的fly小蒼蠅竟然送給蕩蛋包那那一串香蕉當birthday gift!(無言= =川)

中午跟飛天豬豬、黃辣妹以及假髮烏梅到了北市內湖區某所國小教學

那群死小孩˙˙˙˙真的讓我又不今無言起來

真的是˙˙欠奏ㄟ!!!!硍吱吱(害老娘又破功了= =凸)

這樣子下去,國家未來還有希望嗎???

厚~~現在的死因仔怎麼那麼搞威(比今天身穿花俏衣的搞威始祖還搞)

呼~現在來講我內心感受好了

其實從打字到現在我的心都掛在「我到底要不要買那本韓文字點啊?」

我˙˙˙我真的很猶豫

金牛座的我少不了要計算一下摳摳(我是在內湖區哈啦附近某書店,很清楚吧!= =川)

恩˙˙˙讓我想想,原價900元,九月底前打85折,另外我還有200塊的禮卷

各位看倌,幫我評評理阿!(不要問我評什麼,挖罵恩災~~~~)
          
老娘累了,不想打了  
                        現在時刻中午12:55
--------------------------------------------------------------------------------------------------------------------------------

總算是回到家了,跟著同上的成員們

我們又去了"愛莉涮涮鍋"(詭異的假髮愛的地方)

我們在店裡邊吃邊鬧邊玩(想也知道這個時候怎麼可能會有人來吃,所以裡頭只有我們四個,而且這是中餐)

在那裡我們討論到許多東西:

一、大家小時候是怎麼跟兄弟姐妹吵的

不外乎就是道出家中最殘忍的一面,得知老麵鼻子上的刀疤來自他姊,假髮喜歡虐待鬼男,我跟俺老兄愛炒卻又愛好和平˙˙最沒事的應該就是豬敏吧!(不過不吵架不是反而比較怪嗎?)

二、大家的國小生活

說到這個,可能比較有趣一點,起先是在閒哈啦國小必跳的詭異舞蹈歌曲,如范曉萱的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真佩服小朋友永遠不會扭到)、還有七年級生應該而熟能詳的紅塵呀滾滾癡癡呀情深聚散總有時

假髮說他們曾用跳韻律操的舞蹈搭配瀟灑走一回的背景音樂(恩˙˙果真瀟灑!)

還有還有,也就是因為升旗的時候都會莫名地跳一些舞,也因次有人會藉故翹掉

屁敏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說他為了不升旗而去加入排球隊,還有她之前是多麼的瘦小(是醬嗎?誰知道你說的是真話還鬼話~ㄑ!)

這時,這時黃屁先便提議:你不會去當糾察隊喔?!(扯開了另一個話題,真是話題女王啊!)

有管交通的糾察隊、管午休時間的風紀糾察隊等,以前大家總是會覺得:哇靠!糾察隊真是他媽的屌到爆,因為那是特權(可以不用硬性被規定趴在桌上)

然後假髮便將他深藏已久的心事透露而出

假髮言:(請配合山東腔)

俺在有一次氣氛絕佳、風景特美的情境下,與俺那死忠兼換帖ㄟ咕的麻吉

兩人一氣帥氣的走在各班教室前走廊享受那與生俱來的浪漫

突然,假髮靈機一動地想:「該是整人的時候到了!」

便二話不說的直接衝進依班教室裡頭大聲喊叫:講話的給我站起來!(可惜沒人鳥她)

她便怒氣沖沖地掉頭就走,走到教室外,假髮越想越不對,心想:豈能就醬饒過他們?這樣他們可是會把老娘看扁的!不型!!

說完,便從他那如多啦A夢的百寶袋衝拿出一張筆與一支紙(筆誤→我在考驗你有沒有認真且專心在看!)

在紙上便寫下某某班級特吵超吵宇宙無低霹靂超級吵!!!!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就在假髮得意走向下一班的時候,他驚覺:「咦?下面好像涼涼的ㄟ」

低頭一瞧,「碼的B,老娘石門水庫沒關!!!」(涮涮鍋的情景:屁敏噴飯= =川,不要懷疑,他真的噴飯了˙˙˙˙)

(故事結束。老娘就是愛沒頭沒尾的戲碼~咬我屁股阿笨蛋!!)

屁敏噴飯,其他人大笑(我懷疑涮涮鍋老闆娘也在裡面捧腹大笑狂笑中,說不定他在裡面吃麵時還嗆到順勢從鼻孔掉出一條不明物體來)

(老闆娘:這小孩真夭壽,這樣都被他知道喔?下次我可要做好萬全準備!!)
                         肚子還在撐的17:30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