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01:32:5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的約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喝醉我又傳了不該傳的訊息給妳
到現在我還不敢開手機
我想妳應該不會有任何回應吧
也許妳連看都沒看到吧
傳了訊息卻是希望妳不會看到
很矛盾~
即使妳看了
我想妳也不至於會當真的
就算當真妳也不會在乎的
就算在乎妳也不會回應的
畢竟變成這麼沒用的人
又有什麼值得妳在乎的
每天晚上
我都要把所有的燈關掉
在黑暗裡
才能不看著自己那張絕望的臉
才能克制自己心裡那個想要拿起剪刀
劃開血管讓一切結束的衝動
只有趕快喝醉
我才能安然的度過每個夜晚
就這樣一天撐過一天
這個時候才發現酒量好是件壞事
只有空著肚子
我才能很快喝醉
為什麼要這樣糟蹋自己
為什麼不好好的過正常的生活
好好的努力
讓所有關心自己的人放心
為什麼??
因為我做不到!!
我從來就不是個可以約束自己的人
說難聽的就是任性而已
對於自己想做的事不想做的事
即使我很在乎的家人
也改變不了我
也可以說我沒在乎家人到想要改變自己的地步吧
我希望可以跟家人一起生活
那是我以前不曾享受到的溫暖
但我不曾經歷過
我實在還是無法感受到那有多重要
重要到我願意改變自己
我真的還感受不到
我知道妳永遠都不會明白妳對我有多重要
不管我對妳說了多少真心話
真心話是說給想聽的人才會懂的
不想聽的..就都只是文字而已吧
我說過妳是唯一管得住我的人
不過妳不會明白那個意思
不管是在妳看的到看不到的地方
我都真心的希望被妳約束
因為我相信那會讓我變得更好
我願意為妳放棄自由
沒有人希望被約束
但想要被約束跟甘心被約束的時候
才是真的很在乎的時候
那代表可以為了對方放棄一切
包括放棄自己的自由意志
前提是會相信對方是為了自己好
彼此的真心緊緊的密合著
我最痛苦的
是恐怕再也不能擁有這樣的感覺了
沒有人可以約束的我
現在的情況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結束而已
空著一顆心
被酒精每天麻痺著的思緒
我還能怎麼做
只要活著總會有希望..
事情總有辦法解決.......
我也以為只要不斷鼓勵自己樂觀點
事情總會好轉的
但是
可以做的該做的我都沒有想做的意志
什麼都不在乎的我
現在根本沒有了鬥志
只是像個行屍走肉
只是在一天度過一天
走到最後的最後
做最後能做的決定
雖然會被罵好傻
雖然要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只是關心我的人會希望我這麼活著嗎
看著我心裡只有絕望每天糟蹋自己的活著嗎
我曾經想要的人生已經不存在了
到現在我還找不到可以讓自己擁有的希望
終究我是被這些不斷的挫折打倒了
可悲的是連家人都不能讓我有想要站起來的念頭
我是這麼的任性阿
自己造成的結果也只能自己去面對
這世上不會有奇蹟的
你會得到你應該得到的
你也會失去你應該失去的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沒有公不公平
你做了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也因為你做了什麼而失去什麼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該把這裡畫個句號吧
這些我最後想說的話
也許某天妳會來這裡看到
我不期望妳明白我想說的
也不希望妳明白我想說的
雖然最後的我是這樣
如果不是遇見妳
我應該早就放棄了
妳讓我擁有過一個很美好的期望
讓我曾經很努力的想要好好為夢想奮鬥
只是我自己沒有在該珍惜的時候堅持
能遇見妳..愛著妳
是我這一生最棒的的經歷
謝謝~





台長: Mr.M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解凍
此分類上一篇:最美好的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