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02:19:5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續..等待...未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

我是抱著什麼心情而去

你又抱著什麼心情而來

結果

還是茫然

你很納悶

人怎麼可以如此因情緒而有如此轉變

所以你不明白

一個在身邊的人

一個跟你有著聯繫的人

在遠離你的時候是多麼無助徬徨

那是不應該

但卻是必然

以致

船越沉越深

彷彿

你習慣了我的任性

我習慣了你的無語

各自表述

難有交集

時間久了

會怎樣

如何想像

扛起獨自面對的沉重

不應該的思念宣洩

我錯

卻不知道怎麼對

只能這樣錯著

繼續習慣你的無語

會是習慣嗎

我承認我脆弱

在乎越深越脆弱

幸好只有一個人

可以看到這脆弱

而不幸的是

這是自己最在乎的人

混亂

我該接受哪個答案

是不是選了真的是對你最好

是不是

我們都以為這樣是希望對方好

但答案始終不同

所以

故事沒辦法待續

也無法完結

台長: Mr.M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雨過後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真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