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1:29:0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息? 消失? 消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就是這樣從此沒了消息

畢竟最適合我的選擇是消失

是的!!我想我現在很消極~

門口的馬路完工了

不再擁擠阻塞

我的思緒跟未來卻陷入一片迷網

思念著同一個人

卻遺失了原本應該有的動力

我是哪裡當了機

還是那原本深深的期望

已經被一點一滴的摧毀殆盡....

我被擊倒了嗎?

但又有幾個人能如此承受

深愛的人用最殘忍的漠視

殘忍只是對我而言

我根本沒有還可以讓她在乎的感覺

尤其是

當她明白的知道

也明白的的告訴你

我所做的一切沒有任何意義

我......該何去何從

所有的努力像風一樣沒有痕跡

也許是有期望才讓自己傷了心

一次再一次的傷心

終究會到盡頭

還有16天

這會是我最害怕的盡頭

未來我只能消極的去面對

選擇無聲無息的消失

不再尋找任何消息



台長: Mr.M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夢給你
此分類上一篇:無所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