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2:40: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純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一個晚上的電話,在將入睡時,傳來了意外的簡訊;也不知是不是因為自認為得手的機會不高,所以反到能夠坦然的面對這樣的進退兩難。我其實有所期待,有所想望,但是想到好友渴望溫暖的神情,伸出的手開始遲疑;幾乎,我是要確定K也是喜歡我的,幾乎。

有時候我會覺得他真的喜歡,因為他的手很溫柔,因為他的眼神很坦誠,因為他和我講話時的語調特別輕快,因為他在我面前特別的稚氣,有時是這樣的接近,但是有時候卻又很遙遠,抿著嘴不說話的時候尤其是。但當我接到必須去相親的電話時,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他,在我面前變起魔術的樣子,湊在一起的我們其實很像兩個幼稚的小朋友,單純又放鬆,或許這就是P所謂愛情中最美好的時光,也或許這才是學姊告訴我愛情當中很浪漫的部分,雖然我們沒有開口,但在我心中,這份愛應該可以悠常存在。

夜裡,撥去的電話還在遲疑,心跳得很大聲,然後電話就被接起來了。這次好多了,我們有了多一點的對談,我想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建立也許是透過不斷的越界與試探,才會知道彼此的底線。

我其實沒有什麼要說的,只是在這樣的深夜有點寂寞罷了,就像今晚寂寞的牛井。



台長: hall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漫漫長路,有你相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