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4 15:05:4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行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沒什麼的。
只是走訪英國之前,不斷、不斷想到你。

是想向你說些什麼吧。
也許只是兩三言:今天我要出國玩囉,九月十五日回國喔。

是壓抑已久的心情在沸騰吧。
這樣一首歌曲,替我說了出來。

真正的心裡話。



**這土地 萬物不變地一樣在呼吸
**縱然時日在推移
**這土地 像船兒過水無痕跡
**隱藏千億個回憶
**我想起你

**你說過海角天涯零距離
**思念就是原動力
**拉近你我的心
**天大地大也只有你
**所以我看到什麼總會想到你
**絕對不用去懷疑
**我的心只可容納一個你

**在這裡 在這裡可以感覺你的心
**思念無語划向你
**在這裡 在這裡自然的決定
**愛就像川流不息
**我繼續愛你

**你說過海角天涯零距離
**思念就是原動力
**拉近你我的心
**天大地大也只有你
**所以我看到什麼總會想到你
**絕對不用去懷疑
**我的心只可容納一個你


台長: 惟吾德馨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