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2 03:59:4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好友在電話那頭哭得泣不成聲,
在這端的我只能默默無語。
盼這一點安靜的空間,能表達我的心疼。

我知道,在她眼前的是一條崎嶇的路,
支離破碎的心散了一地。
這樣令人驚慌失措的結局,如何承載。

掛上電話。
想起,平日小心翼翼藏在心裡的,苦。

我們躲不掉這樣的緣分,所以愛情來了。
我們逃不出這樣的安排,所以愛情走了。

所以寧願相信,愛情並沒有消逝,
刻在你心裡,印在我心裡。
遠去的,是這一生唯一的緣分。
但我仍期盼著,屬於我們的奇蹟,
終有一天,會出現。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記得的。


台長: 惟吾德馨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