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9 12:07:3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話可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快要去英國了。

臨行前的一星期,
似乎要準備的東西與資料更多了。
對於第一次ㄉ自助旅行,
戰戰兢兢的心情在這幾天之內益發明顯。

為了這趟旅行,不敢說投入多少的時間與精力,
樂在其中倒是真的。

但是一路走過來,心裡還是覺得不踏實。
甚至有些後悔,也許我不應該邀大家出遊。
想玩,就自己吧,
這樣是否所有的事情會變得簡單一點?


有一些事情,永遠都不知道說不定會比較快樂。

不用想得太多,不用花太多腦筋去思索、傷神。

有一些事情,一旦知道了便無法再將它回復原狀。

好像沒辦法裝傻,好像沒辦法等閒視之、說算了就算了。


我,個性真的是不好。太糟糕的人。
一趟計畫籌備下來,我覺得我什麼也沒有學會。
反倒是,脾氣越來越不好了、耐性也越來越不足。

搞了半天,吃力不討好,
還讓自己灰頭土臉,好像變了另一個人。

原來,原來一切都是錯誤。

我是無能為力,沒有辦法挽回已經發生的一切。
好吧。
那麼我誠心期望,所有的是非,能在返抵家門時,隨風而逝吧!


台長: 惟吾德馨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