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2:23: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竹中男孩VS竹女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後在宿舍裡,劉狗又如往常一樣拿起他的吉他和他的CD隨身聽在那邊

抓歌!他彈了一首又一首,似乎完全沒有厭倦得跡象。怪不的他是竹中吉他社

18th的第一把交椅,其實,我也是吉他社的。但是,我這個散散慢慢的,對吉

他完全沒興趣!都已經要到學期末了,我居然連八大和旋都還不會,況且社幹

考,我連考都沒去考!我想二年級時,大概會被強迫轉社了。看他暫時吉他是

不會停了,我隨手拿了一本漫畫來看。就看到一半時,唉‧‧‧我的房門又被

人踹開了<天啊!大家跟我的房門是有什麼仇啊!難道大家不知道門是用來

〝開〞的麼??>就當我準備罵人時,卻聽到:

  「林雲年,你在看什麼?是漫畫吧!好大的膽子啊,漫畫我要沒收。」
  
  「啊?教官,別這樣啦!我下次不會在看了啦!」
  
  「沒的事,上次抓到時你也是這樣說的。也不想想明天就是水運會了,還

在看漫畫,沒事的話不會去跑操場啊?」然後他交給我一個晴天霹靂的任務

「喔!對了,你去把一樓通道上的垃圾清一清。聽到沒?」
  
  「教官!那很多耶,清不完啦!」
  
  「看來有人是想去20圈的操場了是吧?」
  
  「好啦,我知道了啦!我現在就去清垃圾。」

 
  嗚‧‧嗚‧‧我新買的漫畫就這樣飛了!還要去走廊清垃圾‧‧‧

  就在我拿著夾子夾垃圾,順便問候教官的家人時,劉狗拿著我的手機興匆

匆的跑了出來。

  
  「林仔,有女生留言給你耶。OH!MY GOD!她的聲音超好聽的,

我以前怎麼沒聽你提起過啊??」
  
  「靠!你是吃飽太閒啊,拿這種事開我玩笑。沒事的話,你不會來幫我夾

垃圾啊?」
  
  「我是說真的啦!她說你有欠他錢耶!」
  
  難道,該不會是前幾天在拉麵店的那個女生吧?我的心彷彿被揪了一下!
  
  「劉狗,快把電話給我啊。」

  果然,真的是女生留話給我。但是,我又提會到了什麼是〝想像跟現實總

是有差距的〞了。

  『親愛的客戶你好,你本月份的帳單尚未付款。請儘早付款。如果你已付

清,則不必理會此封留言,謝謝。』

  「.............劉狗你是太久沒被揍了,皮在癢麼?」
  
  「沒啊,我每天都有洗澡啊!拜託,我是怕你清垃圾太無聊耶!給你找些

樂子耶,真是的」
  
  「我靠,聽起來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那不然是我的錯喔!別假裝了啦!你一定是以為是那拉麵店的女生,對

不對啊?」
  
  「是沒錯啦!劉狗老實說,你到底覺得那個女的怎麼樣啊?你想她會打電

話給我麼?」
  
  「啊,我又不是她。怎麼會知道啊?好啦,你慢慢清垃圾吧!我先回房間

彈吉他去了!」
 
  說完,他邊大叫著“林雲年要戀愛,可是沒人愛”邊努力閃躲著我朝他丟的

垃圾要回房去!

  那晚,那個女孩又沒打電話給我。有些失落,但是,心中確有著更多的希

望。

  「明天是禮拜五,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是發生吧!」我跟在旁邊那翻來翻

去不睡覺的劉狗說著。
  
  「也許吧,但是,林仔啊,明天就是水運會了耶,我想我們班大隊接力一

定會贏的!」緊接著他又露出他的本性了「希望明天的音樂班會穿比基尼出

來!」
  
  「喂,劉狗。」
  
  「嗯?有事嗎」
  
  「你去死吧!」
第二天是星期五,也是竹中一年一度的水上運動會。我想這是竹中校友門

最懷念也是最引以為傲的吧。話雖如此,但是我們坐在後徘的卻沒有任何驕

傲,大家全都躲在樹陰下,只想找個舒服的位子好好打混一下。我拿起一本遊

戲雜誌正打算排解這冗長的時間時。很不巧的,三年級學長小黑跑了過來!
 
  「嘿,學弟,這本雜誌借我看一下吧。」
  
  「學長,你們不是不參加水運會的麼?怎麼會在這啊?你們不是要考試

麼?還不去讀書啊?」
  
  「對啊,我們是不參加水運會的,但是讀書也會累啊!嗯,這本雜誌就先

借我啦!」說完,拿了我的雜誌就跑了。
  
  「學長,等一下啊。唉,我的雜誌‧‧嗚‧‧嗚‧‧」
  
  
  沒辦法,只好到處看看了。看了半天,選手是很賣力啦。但是,我卻越看

越無聊,乾脆睡覺好了。突然,手機傳來了一封簡訊。

  很可惜啊,但是這次的簡訊又不是竹女傳來的!不過,很高興的是,這次

也不是電話公司來催帳單的<看來,我爸已經幫我繳了!感動啊~原本還以為

這次錢還蠻多的,老爹這次因該不會幫我繳了~感動ㄚ>。總之,是我乾媽的

女兒─小狗子傳來的!她同樣也是我老媽的乾女兒,所以各位應該可以知道我

媽跟我乾媽的交情是多麼好了吧!而更巧等是我盡然跟她同年同月差一天生<

當然是我比較大啊!>。所以,我兩個媽決定互認做乾兒子跟乾女兒。而由於

我乾爸在Budapest那裡工作,乾媽不放心,所以一起過去!而他們的女兒-小狗

子目前住在我家!當然,她是自己一個房間!
  
  
  『林ㄅ,我已經跟乾媽說好了,她答應叫你陪我去試聽補習班,她還說叫

你順便去買鞋。乾媽說鞋錢你回家後在給妳!放學你到市區後你在打給我!

掰』

  看完簡訊後不敢相信的我,連忙打電話給老媽求證!

  「嘿,ㄚ咪!你真的答應小狗子讓我陪她去試聽補習班喔!」
  
  「跟你說多少次了,別這樣叫聿帆」
  
  「沒差啦,她還不是叫我林ㄅ!對了,你真的答應她嗎?」
  
  「對啊,反正你也沒什麼事。就陪她一下啊!」
  
  「我有事啊,我已經跟劉狗他們約好要出去了!」
  
  「你們在宿舍玩的還不夠喔?而且你們還不就是去網咖,不行!你一定要

陪聿帆!還有啊,下學期你不要住宿,家就在新竹市還去住宿,你是嫌錢太多

了是吧!」老媽霹靂啪啦的說著 
  
  「我要住宿啦,算了,我回家在跟你說。」
  
  「總之,你一定要陪她去試聽。懂嗎?」
  
  「知道了啦,掰」

  看來,我是一定要陪小狗子去了。緊接著,下午很快就到了,水運會的高

潮─二年級大隊接力就快要開始了。身為班上體育股長的劉狗,很雞婆的督促

我們快去換裝。「林雲年,你是怎樣啊!還不去換裝?」「好啦~~」<接力

比賽跌破大家眼鏡,第一水道的我們獲的了第三名的佳績!>放學後,才剛出

校門。電話響了!想也知道一定是小狗子打來的。

  
  「喂,小狗子!我現在要去找你了啦!你說吧!Where you are?」
  
  「抱歉!請問這是林雲年的手機嗎?」
  
  「我就是啊!你是誰啊?」
  
  「我是欣雯啊!就是上次那個在拉麵店借你錢的女生!記得麼?」
  
  「啊啊啊!你找我有事嗎?」
  
  「是這樣的!聽說你們今天水運會啦!想問你比的怎樣?」
  
  「還不錯啊!」
  
  「喔,那沒事了啦,掰掰!」
  
  「嘿!等等,我‧‧問‧‧‧你‧‧」天啊,我竟然緊張到結巴了
  
  「嗯,有事麼?」
  
  「嗯,你明天有事麼?我想還你錢。」
  
  「不用了啦!」
  
  「不行啦!我媽說欠錢一定要還,不然就是壞小孩!」靠!好後悔說出這樣的蠢話!
  
  「呵‧‧呵‧‧好吧,這樣好了。明天你請我去看電影─明天過後,就當作還

我錢好了!」
  
  「......................」真的嗎?我真是不敢相信
  
  「你不要麼?那就算了啦!」她說到
  
  「我哪有說不要?我要!」我連忙回答
  
  「那我問你時,你幹麻不說話啊?」
  
  「我只是再........嗯.......嗯..........想一些事情」我又說到「好啦,那明天下午

一點大遠百!好麼?」
  
  「嗯,那明天見!掰掰」
  
  「嗯,掰掰」掛掉電話,我忍不住向上跳躍!耶~~真的是太爽了!我不

但又跟她說到話了,還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哇~哈哈~~真的是太高興了

  
  不知不覺,已經從學校走到市區了!熟悉的K歌之王又在耳邊響起,我連

忙接起手機
  
  「喂!」
  
  「靠,林雲年你是到了沒啊?」
  
  「喔,小狗子啊,我到了啊!你在哪啊?」
  
  「我在光南門口,你最好快點過來。補習班是5:45分開始,時間已經

快到了!」

  
  還好,我跟小狗子總算在最後距離上課2分鐘前,到補習班並找到位子坐

下。

  「好加在,還有位子坐!」
  
  「你還敢說,要不是你那麼晚到!我們會坐那後面嗎?」小狗子不禁罵到
  
  「我又沒差,反正我對補習又沒興趣。」
  
  「我懶得跟你說了!」她說完,把臉撇了過去。
  
  「好啦,不要生氣了啦。對不起麼!」
  
  「哼!你以為說一句對不起有用麼?」
  
  「那不然你要怎樣?」
  
  「嗯.......嗯........這樣好了,待會結束後。你請我吃冰淇淋!」
  
  「是的!沒問題!」
  
  「那我不要冰了,我要吃雞排。」
  
  「是的!沒問題!」
  
  「那我的好哥哥啊!我可不可以換成麥當勞?」
  
  「靠,你怎麼這麼狠啊!」我忍不住說到
  
  「我哪有啊,是你說要請我的耶」
  
  「*%#@$&^#$ 」

台長: 007情報員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