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6:25:4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 我應該不是妳口中的小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129 文化政治鮮事報_Vol.013
http://home.pchome.com.tw/home/pccuparty/epaper/ep013.htm

圖說:高中時期攝於南投惠蓀林場

我想 我應該不是妳口中的小嘉

今天中午吃飽飯
心情愉悅的坐在本所電腦桌前上網看新聞
正當 入神注意這兩天發生了什麼事時
我的手機響了

喂~是小嘉嗎
一個女生的聲音 甜美輕柔而細軟
喂 妳好 請問哪位(我猶疑了一下 這麼回答她)
喂~是小嘉嗎
(雖然我不知道 她要找的小嘉名字正確是怎麼寫 可是我名字中也有個"嘉"字呀!應該不是找我吧)
頓時 猶豫了一 二 三 下
ㄟ 對不起哦 妳打錯了(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這樣的回應)
哦!不好意思~~

於是
就這樣掛斷電話ㄌ

哎呀
這點我很有把握
絕對不會是我昔日徘徊花叢間所不慎遺落的電話

細想我所認識的女生中
我還沒聽過這樣的聲音
把我叫的如此親密
只因為剛好我名字中有個"嘉"
才讓我不禁猶豫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很有把握
她不是找我

一切只能歸功於我昔日行為端正
沒有流連往返花叢間
確信不會是找上我的某女
不過話說回來
可惜呀
她沒有顯示來電
不然有這麼甜美輕柔且細軟聲音的女生
多認識一下 也無妨~

這是今天的插曲
被人叫的亂親密的(雖然是叫錯了)
小鹿井然有序的撞了一下
不過 可以為枯燥乏味寫報告的日子舒緩舒緩

日嘉20040105

告訴各位這些重點是:
沒事不要徘徊花叢間不慎遺落電話
上聯 : 輕柔甜美細軟聲 小嘉小嘉
下聯 : 未曾徘徊花叢間 誤會誤會
橫批 : 有點爽~

從今天起 我接受你們任何人 改稱呼我為:小嘉

台長: 嘉語均霑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