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6 11:37:59|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潘玉龍抬眼看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的面孔暗在燈暈之外,不知臉上是否帶了笑容。
  金至愛:「今天這些土菜,好像不如以前好吃了。」
  潘玉龍:「一個人窮途末路的時候,會把一切美好的東西牢牢記住,一個人志得意滿的時候,對什麼都自然不那麼在乎。」
  金至愛沉默了一會兒,似乎在咀嚼此話的含義。少頃她重新開口,說開了別的,卻又像對剛才問題的答覆。
  金至愛:「咱們明天要離開這裡去貢阿雪山,你需要準備一下嗎?」
  潘玉龍:「貢阿雪山,為什麼還要去貢阿雪山?」
  金至愛:「在我窮途末路的時候貢阿雪山給了我好運,貢阿雪山還給了我愛情。」
  潘玉龍抬眼看她,沒有接話。
  金至愛:「我要去貢阿雪山還願,我要去貢阿雪山,再拜一次山神。」
  潘玉龍:「你還要祈求什麼?」
  金至愛:「我祈求雪山賜給我的人,真的像雪一樣純潔透明,如同我原來想象的一樣。」
  潘玉龍沉默著,應對無言。
  銀海湯家小院 晚上
  金至愛的車隊再次塞滿了這條短短的小巷。
  金至愛跟隨潘玉龍上樓,進了他那間寒酸的小屋。
  小屋的牆上和床頭,還掛著湯豆豆買來的那些裝飾,那些裝飾矇著塵土,已顯陳舊。
  金至愛:「你要拿什麼東西?拿好還是跟我一起回酒店去吧。明天我們一起從
向您推薦:辦公家具  高雄汽車包膜  倉儲

台長: yuhbgv'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適合渡假酒店 |
此分類上一篇: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