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6 11:31:18|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開抽屜和衣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店出發。」
  潘玉龍打開抽屜和衣箱,把要帶走的衣物裝進手提包里,他說:「我已經不是萬乘大酒店的人了,我可以不再回去。」
  金至愛:「你不是萬乘大酒店的職員了,可你是萬乘大酒店的客人。你不用再住這樣的房子。」
  潘玉龍:「我喜歡這間房子,我喜歡住在這裡,哪怕只有最後一晚。」潘玉龍停頓一下,說:「你允許嗎?」
  金至愛:「……當然,只要你喜歡。你的想法,我不強迫。」
  金至愛上前,擁抱了潘玉龍,她在潘玉龍緊閉的嘴唇上,輕輕一吻。
  金至愛:「明天早上,我過來接你。」
  金至愛和幾位等在走廊的隨從走下樓去。她站在院外回頭仰望,良久才看到潘玉龍的身影,無聲地出現在二樓的走廊,目送她上了汽車。
  汽車魚貫開出小巷,小巷重新安靜下來,整個院子都沉入黑暗,只剩樓上小屋微弱的燈光。潘玉龍走到湯豆豆的門口,打開房門走了進去。他擰亮屋裡的電燈,目光在每個親切的角落劃過——牆上的照片,床頭的拉力器,桌上的錄音機……潘玉龍將挎包里的隨身聽取出,從裡邊拿出磁帶,放入錄音機里。他按下按鍵,《真實》的樂曲像清冽的流水,破冰而出。
  在樂曲第一個高潮到來之際,潘玉龍將那隻塵封已久的拉力器在胸前拉開……
  萬乘大酒店1948
向您推薦:中壢修手機   左營高鐵租車  夾鏈袋

台長: yuhbgv'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情侶旅館環境 |
此分類下一篇:一種職業的品質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