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3 17:00:17|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妻笑話五則,笑死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夫妻笑話五則,笑死人了
2015-07-10 發布 | 來源:唧唧帝笑話網 | 作者:小唧唧 | 39人瀏覽
1、夜里,老婆聽到老公在哭泣,忙把他推醒,問:“你怎么了?”
老公揉揉眼,說:“我夢見我又結婚了。”
老婆樂了:“那多好啊,你哭啥?”
老公苦著臉說:“可新娘還是你。。。”
2、中午燜米飯,問老公:“你想吃軟點的米還是硬點的米?”
老公不屑的看著我,來了句:“說的好像你會燜一樣,我希望吃熟的”
我……
3、老婆:“這哪隊踢哪隊?”
老公:“法國踢尼日利亞。”
老婆:“這是中超聯賽么?”
老公:“…世界杯。”
老婆:“中國隊在哪?”
老公:“跟你一樣在看電視。”
老婆:“為什么不上去踢?”
老公:“國際足聯不讓。”
老婆:“是因為釣魚島么?”
老公:“…因為水平不行。”
老婆:“不是有姚明嗎?”
老公:“…滾……”
4、“老婆,今天好熱,不如我們出去找個地方玩吧”
“好啊,你想去哪”
“找個涼快并且可以玩水的地方”
“那你打開空調把衣服洗了去吧”
5、老公和老婆看路過一暴露美女,老公想:好性感的美女啊。
老婆想:穿這么騷,要出去勾引誰呢?
第二天,老婆穿的很暴露。
老公想:穿這么騷,要出去勾引誰呢?
老婆想:我性感吧!
夫妻笑話五則,笑死人了


1、夜里,老婆聽到老公在哭泣,忙把他推醒,問:“你怎么了?”老公揉揉眼,說:“我夢見我又結婚了。”老婆樂了:“那多好啊,你哭啥?”老公苦著臉說:“可新娘還是你。。。”2、中午燜米飯,問老公:“你想吃軟點的米還是硬點的米?”老公不屑的看著我,來了句:“說的好像你會燜一樣,我希望吃熟的”我……3、老婆:“這哪隊踢哪隊?”老公:“法國踢尼日利亞。”老婆:“這是中超聯賽么?”老公:“…世界杯。”老婆:“中國隊在哪?”老公:“跟你一樣在看電視。”老婆:“為什么不上去踢?”老公:“國際足聯不讓。”老婆:“是因為釣魚島么?”老公:“…因為水平不行。”老婆:“不是有姚明嗎?”老公:“…滾……”4、“老婆,今天好熱,不如我們出去找個地方玩吧”“好啊,你想去哪”“找個涼快并且可以玩水的地方”“那你打開空調把衣服洗了去吧”5、老公和老婆看路過一暴露美女,老公想:好性感的美女啊。老婆想:穿這么騷,要出去勾引誰呢?第二天,老婆穿的很暴露。老公想:穿這么騷,要出去勾引誰呢?老婆想:我性感吧!

台長: 哈哈來臨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夫妻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社會沒亂,女人的心亂了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是個爆笑挫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