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3 14:36:3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是個爆笑挫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是個爆笑挫男
1、經過幾次嚴重的家庭暴力,我老婆現在連看都不敢看我了,她只要一看我,我就哇的坐到地上哭出聲來。
2、不逼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膽子有多大,我現在已經敢站著和老婆說話了。
3、他今天收到醫院的通知,診斷書上說他陽萎了。 
握緊了雙拳,把診斷書攥在手心,仿佛那是多么珍貴的文件。
他高興得跳了起來:“終于能解釋了!這下老婆總不會再懷疑我外面有人了吧!”
4、老婆:老公。快點啊,來睡覺了。。。
老公:怎么了啊。今天怎么想起來叫我睡覺?
老婆:這不是天冷了嗎?
老公:哦。你知道冷了啊?暖熱了怎么辦?
老婆:暖熱?暖熱你給我滾一邊去。。。
5、男人和女人對抗要講策略,才能觸動她心靈改變其想法。
如我,有次被罰跪搓衣板,才跪下我就想起一件事,立即對妻子說:“老婆,這條褲子是你買的,跪著我好心疼。”
她聽了大受感動,立即扶起我說:“那老公你快起來,把你媽買的換上。”

台長: 哈哈來臨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夫妻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夫妻笑話五則,笑死人了
此分類上一篇:夫妻鬧得歡,爆笑添新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