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17:59:0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多少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的事莫名奇妙自己爆跳還反過來說我脾氣壞

硬要停在路邊吵說我拿對我娘那套來對你 什麼鬼東西 是誰在路邊跺腳

自己硬要focus在自己拘泥的點上

搞的Ms.吳一陣尷尬也就算了

雖然人家也不悅但當下有考慮已經夠有風度了

自己發神經硬要說我在dew  是我的事情嗎請問

白目走過來稱呼我爆跳人  還懷疑我事先約好

去你的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對你吧? 你脾氣最好啦

 

不要合好就永遠都不要合好好了

和事老我就當到此停止

 

 

關於優雅

其實一直想跟他說說話但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也不知道他對我的心態到底是好還壞

早上晨會她莫名的high對大家說也許是最後一次跟大家開會

下午上班看到他一個人還在吃飯走進去跟他說了幾句蠢話

看到我眼睛怪怪反而還問: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幸好眼睛鼻子過敏這招很好用

 

下午突然多了杯冰咖啡

索性就拿去優雅座位上請她喝

優雅裝搞笑說他要感動的流淚了

我說我也不知道事情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但是你是女神 所以給你打氣

他順勢接說剛好我現在也是精神不濟   不如我們來聊個幾句好了

但你知道吼 主管是不能摸魚摸太明顯

便假裝拿起一些文件說我們來討論討論

我說那我要回去拿我的pending order囉~~

結果就是...

不知道這一聊聊了多久 聊到五點半

一開始先問了我被特助約談了沒  也說了我被老闆約談他都知道

【只是我不太方便...恩...不過他應該會再問你說我開會怎麼講的...】

中間講到我因為在這邊跟我娘已經快要翻臉不認人還流了眼淚

優雅去隔壁間直接幫我拿了整捲衛生紙來

【這你就不夠專業了   我那天都先款好一捲一個人來這邊好好哭一下】

他說因為他已經在大庭廣眾之下被定好久了  只是他都表現的很鎮定看不出來

我問上面都沒有人幫你說話嗎  他搖搖頭

中午已經在Ms 吳那邊掉過淚了 跟優雅聊又掉淚

眼睛鼻子過敏已經很嚴重 現在眼睛簡直快張不開

anyway

優雅跟我聊了不少

我也把我的狀況坦白從頭跟他講 都追朔到當初投履歷之前了

我說本來想說戥我滿兩年的時候再跟你說這些 也以為到那時候你還會是我主管的

哈哈 我也把七月份我最大宗蠢事 (e mail事件)跟他說了

優雅說之前他都開始自我懷疑了

現在發現還是人間有溫暖 還是有人會安慰她告訴他他沒有這麼糟 也很謝謝

對於我的問題他也告訴我說別去想太多 很多時候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很多事也未必是壞的 看你怎麼想而已

 

沒有結論  但是感覺好多了

 

台長: 有機哈密瓜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