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3:25: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馳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劃一些日子了,卻都沒有明確的結論
沒想到昨天做的決定都跟之前想的沒有關聯...

時間:民國96年1月31日 10:20a.m.~7:30p.m.
地點:北台灣 座標:持續移動 車程:1108km/hr~1234km/hr

一路上從興奮期待
到狼狽淋雨.也照了不少相
我想,我是真的好久沒有貼近大自然了吧.
雖然老實說好像也沒有很喜歡說...哈哈!
雖然這次我只騎了短暫的路程
一路上卻有種奔放的感覺
馳騁的全是R1-Z的聲音
透露著該好好訓車也該稍稍解放

從冷水坑.擎天崗.馬槽後山.金山.
騎山路真的很緊張,一片霧濛濛的路途中突然出現
一到陽光照射在擎天崗上很美.瞬間捕捉下來!
只能說,躺在草坪上享受霧的覆蓋真的很爽!!

北海岸.富基漁港-白沙灣-沙崙.
海邊很多人在釣魚,各個享受其中!我也捕捉了一個正捲起的浪!
到三芝.漁人碼頭.淡水老街.好吃的烤魷魚.

雨.很冷.車潮跟人潮顯得格外熱鬧但也反感.是在擠什麼啦!
再到回程沒走過的三重環北.新莊.回到外婆家!
第一件發現的是,沒想到我連坐機車走山路都會暈...
同時不停的耳鳴~整個嫩掉!!

插曲是,在等待捕捉捷運經過的鏡頭時,
車子拋錨的三位操台語髒話腔的老台客不知道是中樞神經失調還是怎,
空檔的車子硬是推向我這兒撞了過來,被夾擊的膝蓋熊熊間疼痛不已!
幸好,只是兩塊瘀青!莫名奇妙...

就這樣騎了足足有五六個小時.北臺灣也這樣繞了一大圈
山也到了海也去了.
整個就是個好玩.無不無聊爽就好~
年輕人不就該這樣冒險放膽的去衝?
來吧.我的partner!

台長: 有機哈密瓜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