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20:57:0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真愛情來臨時,擋也擋不住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 一定要=ˇ=」
「好吧 .. 大 .. 大 .. 大姐= =」
君磊心不甘情不願的叫了一聲 ..
「很好 ! 時間差不多了 ! 雯萱,我們走吧 ~ 」
「噎?!去哪 ? 」雯萱感到莫名奇妙
「走就知道辣 ` 」雨芽故作神妙的說著
「欸欸欸 ` 蕭雨芽 ,我都叫你一聲大姐了,你總該要帶我去認識一下環境吧?」
「什麼 ? 我有說我要帶你去認識環境嘛 ? 」這是 .. ?
「你 .. 那你不就是在耍我的 ? 」君磊逼自己冷靜下來 ..
「你現在才發現麻ˋˇˊ」雨芽說的理所當然的樣子
「你 .. 你 .. 你 ..」
「呿 ! 雯瑄走吧 ~ 」
「你給我站住 ! 」
「君 .. 君 .. 君磊 ..」
「欸 ` 你幹什麼辣 ? 」
奇怪 .. 為什麼雨芽跟雯萱會那麼緊張 ?
「君磊 .. 你幹麻把雨芽壓在牆角?」
「對麻 ~ 放手辣你ˋˊ 」
噢 ~ 原來是這樣阿 !
「ㄜ .. 誰叫你要惹我=ˊˊˊ=」君磊好像也很不好意思呢 ~
「亨 ! 誰惹你了阿 ˋˊ 雯萱,我們走辣 ~ 」
「欸欸 ! 等等辣 .. 妳們要去哪? 」
「上課鐘聲響了 ,你沒聽到麻 ˋˊ」雨芽沒好氣的說 ..
「阿?! 噢噢 ..對吼 ..」君磊頓時恍然大悟









待續 ..

台長: 蘋 _ 果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