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2:15: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愛來臨時,擋也擋不住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同學,我們班今天轉來了一位新同學 ! 」
「哇 ~ 不知道是男是女阿 .. 如果是帥哥,我一定要跟他做朋友ˋˇˊ」
雨芽在心理想著,邊想還邊傻笑呢 !
「雨芽阿 ~ 不用想辣 ` 就算是帥哥,人家也未必看的上你阿 !」
「噎!?老師,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看你那副傻笑樣,誰都麻知道你在想什麼 ` 我當你們的導師不是當假的阿 ! 」
「哈哈哈哈 ..」老師這句話馬上引起哄堂大笑 `
「嘿黑 .. 」雨芽見狀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所以就只好傻笑辣 `
「老師阿 ~ 新同學到底是誰?」一位女同學問起
「噢噢 ` 對吼 ,笑到差點忘記 ~ 你可以進來了 ! 」老師轉頭對著門外說 ..
結果竟然是 ..
「石君磊 ?! 」
「噎 ?! 原來你們認識阿 ?!不錯不錯 ! 石同學,先請你自我介紹一下吧 ! 」
「是的老師 ! 各位同學好 , 我叫石君磊 ` 還請各位同學多多指教 ^^」
「那 .. 石同學,你就做在雨芽旁邊那個空位吧 ~ 」
「老師 ! 我抗議 !」
「你抗議個什麼勁阿你 ! 你不是希望有帥哥坐你旁邊? 現在就有一個辣 ~ 石同學,去吧 ! 」
「什麼跟什麼麻,我怎麼那麼哀阿 ˋˊ」
雨芽在心中碎碎唸,邊想邊氣 ..
「哈 ` 我就說我們有緣麻 ~ 多多指教辣 ^^」
「哼 ! 」
「哇 ~ 好好噢 .. 」
「對阿對阿 ` 雨芽旁邊做了個帥哥 .. 真好 ~ 」
「好羨慕阿 ` 」
雨芽班上的女生馬上議論紛紛的 ..
「好什麼好阿 ~ 我跟你們換位置阿 ˋˊ」
雨芽說完這句話後 .. 班上的女生就不敢在多說些什麼 .. 因為她們知道雨芽在不爽哩 .. 誰都麻知道,在班上,雨芽可是很難得在不高興的 ! 她一不高興起來 , 噢 .. 天哪 ~ 恐怖 ..











「欸欸欸 ` 蕭雨芽 .. 你要去哪阿 ?」
「雨芽 .. 君磊在叫你呢 ..」
雯萱怯怯的替君磊叫住雨芽 ..
「什麼?誰 ?我不認識那個什麼君磊的 ! 」
「雨芽 ..」雯萱感到很無奈
「好了 .. 我們走吧^^」
「欸欸 ` 幹麻這樣 ~ 我是新同學噎 .. 好歹帶我四處逛逛吧`」
「新同學?! 哈 ` 你完蛋了 ` 看我怎麼整你=ˇ=」
雨芽在心理竊喜 ..
「噢 ~ 對吼 .. 你是新同學,所以 .. 你應該叫我一聲大姐吧 =ˇ=」
「噎 ?! 為什麼?」
「對阿 .. 雨芽,為什麼阿 ?」
雯萱跟君磊產生了同樣的問題
「呵呵 ` 因為阿 ~ 他是新來的,而我呢,待在這裡那麼久了,所以他當然要叫我聲大姐阿 ~ =ˇ= 」 拜託 ~ 他可是很樂意說明的呢ˋˇˊ
「痾 .. 一定要麻 ?」君磊哀求著 ..





君磊會叫雨芽一聲大姐麻 ? 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


待續 !

台長: 蘋 _ 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