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00:05:22| 人氣1,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類吸血鬼題材"血世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吸血鬼題材現在滿街都是,大部分都是吸血鬼跟人的戀愛情結,但我一直無法入戲,你想想吸血鬼跟食物談戀愛是有多有多浪漫,人跟豬的愛情故事你會覺得浪漫嗎?反觀這部電影的世界是全世界是吸血鬼的,人類才是快絕種的動物,所以造成了血荒。吸血鬼的造血總裁想發明代血失敗,又忘不了人血的美味,這樣的出發點確實是新鮮,電影開始驚悚的節奏也掌握的很好,伊森霍克對於吸血鬼喝人血的憐憫也拿捏的恰到好處。但是就是缺了點深度故事其中一個角色的台詞說"我在人類時是個遜咖,但我現在不會是了",如果把角度放在人類對於當吸血鬼的抉擇而掙扎中去鑽研我想故事會有趣的多,吸血鬼有很強的生命力以及長命百歲,但是對於嗜血的本性無法控制,又見不得光,那為何大部分的人都選擇當吸血鬼?當人類真的很糟嗎?這是我在看電影中不停思考的,可是故事的走向卻依然停留在生意的主題打轉,已經忘了人或鬼的本質了。電影不難看,但就是差一點了,所以三顆星。




台長: 川松 荒紘
人氣(1,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美人很難演的"活屍美人"
此分類上一篇:馮德倫跳跳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