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2 10:42:12| 人氣833| 回應1 | 上一篇

國防部長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能地挨近納山。納山伸出手臂摟著她的腰,抱緊她。
  溫伯爵向親王行禮,然后皺眉看著其它人。
  他正打算請求親王清場,因為他們要討論的事情是很機密的。但是親王已經先開口:“請坐下,溫伯爵,我想盡快解決這件事。”
  伯爵立刻坐在面對親王的椅子上。“您看過了我送過去的證據了嗎?”
  “看過了,”親王答道。“你見過我們這位值得尊敬的國防部長官嗎?”
  溫伯爵轉向理察爵士,然后快速地點個頭,“我們見過一、兩次,”他說道。“我可以請問他為什幺在這里嗎?我看不出這件事跟他的部門有任何關系,這只是某人破壞婚約的問題而已。”
  “正好相反,”理察爵士反駁道,他的語氣愉快又流利。“我跟親王都對于你得知魏公爵亊件的消息來源十分有興趣。你愿意告訴我們嗎?”
  “我必須保護提供消息的那個人,”溫伯爵說道。當他說話的時候,他轉頭看著莎娜。他故意將目光在她身上逗留了一下。接著,他再轉頭看著親王。“怎幺知道的并不重要,殿下。在你知道真相之后,你一定明白我的女兒不能跟一個叛國者的兒子共同生活。她會被社會所唾棄。當魏公爵在簽下他兒子和我女兒的婚約時,他的行為對國王陛下和溫家都不忠實。所以,我請求莎娜可以自這項荒唐的婚約中獲得自由,
向您推薦:婚戒  自助婚紗  Jeff Rowland後級

台長: 云敏
人氣(8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美好生活
2020-07-23 17:3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