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3 13:33:54| 人氣1,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就會有罪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娜一向容易看透。他從來不必擔心不知道她在想些什幺,因為她自己會告訴他。每當她有困難,或是心中有事時,他立刻就會知道。而且不論是什幺事,只要她一說出口,就會要求他立刻解決。
  納山不禁微笑著。假如他沒有立刻解決,他就會有罪受。
  “我想休息了,納山。”她喃喃說道。
  “你必須先告訴我是什幺事讓你心煩。”他命令道。
  她放聲哭了起來。
  “你還要說你沒哭嗎?”他惱怒地問道。
  她點了點靠在他膛上的頭。“潔玉從來不哭的。”
  “你說什幺?”
  她沒有說話,只是試圖想掙開他的懷抱。但是納山不肯放開她。他堅決有力地以一只手臂抱著她,用另一只手抬起她的下巴。他溫柔地拂開落在她臉上的發絲。
  當他看見她腫起的臉頰時,他怒氣騰騰地說道:“我應該殺了那個混蛋!”
  “我太怯懦了。”她沖口說道,納山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
  “是真的,納山。我到今天才明白這一點。現在我知道自己一點也不像潔玉。水手們說的沒錯,我不合格。”
  她的話讓他十分驚訝,使他渾然不知道自己已經放開了她。莎娜轉身走向床邊。她坐在床沿,低頭看著她的膝蓋。“我現在要睡午覺了。”她又說了一次。
  他永遠也弄不清她。納山搖著頭,并且忍住笑容。她向您推薦:貨櫃屋設計  高雄蛀蟲  土城租車

台長: 云敏
人氣(1,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