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0:52:28|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柒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
       今天柒拾天叻齁齁齁 :)
        


       昨晚嗄‵
       跟表姊看電視看到稅著‵
       結果直接睡在客廳 XD
       半夜三點多起來‵
       嚇到‵想說我怎麼睡著
       還睡在客廳 XD
       表姊也睡著叻‵
       我也繼續睡XD



       早上十點多才起床‵ 
       中午潘打來‵
       問我要不要去樹中打球
       然後阿阿阿‵ 
       我找表姊一起去‵
       後來兩點多才去
       


       到叻之後‵ 看到潘跟群還有鳥
       潘就跟我說 猴子在司令台‵
       表姊一直拉我要去看猴子‵
       結果就被拉過去 - -
       然後坐在司令台下的升旗台‵
       表姊手粘粘的‵要我陪他去洗手‵
       後來洗完回到升旗台坐下‵
       大笨蛋還有他朋友就下來叻‵
       



       然後嗄嗄嗄‵
       笨蛋突然跟我說 有人想要我姐的電話XD
       結果我跟我姊說‵ 他整個傻眼
       笑死我叻‵
       嘻‵ 大笨蛋‵ 我表姊很正齁 XD
       



        總而言之‵ 

        就是‵ 某人想要我姊電話‵

        我懶的說叻叻叻 XD



        




        大大大笨蛋 XD
        嘻‵ 愛你呢 :)
        摁麻麻  :P










台長:  小妤♥.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