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19:14:19|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你的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俊傑‵ 期待你的愛  :)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越靠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台長:  小妤♥.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