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21:45:2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6.14~20北京、瀋陽、大連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14號那天我和我們辦公室的大家長協理從桃園的第二航廈中出發至北京

在登機口前,我與我的麻吉情話綿綿,跟她報告一下我要出發了

也看到了可愛的KITTY

 

沒想到我們桃園的第二航廈裡也有這麼可愛的地方

我還在那邊看起卡通來呢

呵呵~~童心未泯的我

15那的那天我們就直接往北京辦事處去稽核

但是此次行程中,可憐的我只能跟我家協理用同一台電腦

卻偏偏將該看的文件該瀏覽的地方完成後

無所事事的我,開始在另一個休息室裡亂拍

 

到了16日又飛往瀋陽

那天晚上吃得好特別呢

灶口魚

真的是用灶下去煮的喔

特別唄,尤其是第一道菜,村頭惡霸

我的媽呀,是蠶繭耶

雖然超富有蛋白質,只是吃起來口好乾喔

害我狂灌水

第二道菜婦女主任是我超愛的

因為有甜甜的湯圓

第三道就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一直到了19號

大連分公司的張岩大哥帶我們去大連的一些景點遊覽

只是最美的地方,我卻偏偏鬧肚子疼,什麼都沒拍到拉

好嘔喔~~氣死了

第一個景點:雞冠山北堡壘

第二個景點:白玉塔,這可是去大連必去的景點喔,不然都不算來過拉

但是那個票價有夠貴

38元人民幣,真是見識到大陸人搶錢的功力了

每樣景點都是錢錢錢

我看沒花錢的真的很少

20號晚間8點1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然又匆匆趕往高鐵

你看那疲累的我,臉部已經浮腫,我的媽~~

仔細瞧瞧,我的臉真大呢

再來介紹我的戰利品,以下兩件衣服是我弟的生日禮物

沒辦法,欠他太久了,只好去香港機場採購

還有一個我的保養品--眼霜

我都不曉得我已經到要用眼霜的年齡了

天呀~~時間真的不饒人拉

前前後後花了我兩千多塊~~我破財了

台長: wei維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