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23:30:1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班加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又到了月底結帳的日子了,而今天又已經是29號了,趕趕趕,時間追趕著我們,拼命的對帳開發票。

但是今天真的超級不順,早上雖然說沒有早會,但是我們為了應收的進度也開了一次討論會,美美芳,女鬼小倩,我,大隻瑜進行了,方桌四方會談,就如同穿著盔甲的戰士們,拿起了盾牌互相抵擋對方的口水般安靜的對峙著。

美女芳開口了:『今日我們該分配了,又到了令人又愛又恨的月底了,大隻瑜,這次是你主導的吧,有沒有想法,不會又給我"既店店"吧,你知道我們該做些什麼了吧,不要你又來了,好了,你就趕緊用好應付,應收大家一起分攤,有沒有意見?!(一陣沈默中)嗯,很好,那認養吧。大隻瑜你.......,女鬼小倩.......,過年的........(也就是我啦!!),那我.......就這樣,散會!!!』

女強人的美女芳,已經幫我們都分配好了,果然是有效率阿。

接著又是單一會談了,順序:大隻瑜、我、女鬼小倩,看出了重視程度耶,天啊,我的地位已經沒救了~屋

........一切過於冗長

我只能說今天是加班的好日子,是廢話八卦的更好日子

又聽到一則了,黑黑~~滿足了我的好奇細胞

不過老實說,一個念頭已經在我腦海中成形了

現在只差天時地利人和了

希望不會太久嚕

 

 

 

台長: wei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