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4 16:03:0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肥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章說,因爲遺傳的關係,減掉I 一十公斤對她母親來說,簡直難如登天:「對我媽媽來說這實在太 難了,因爲肥胖基因就存在她的血液中。」雖然艾琳覺得母親即使胖胖的也很好看,但她能夠 理解母親爲什麼會想要節食。艾琳從母親對工作的描述中瞭解到,過重的身材的確影響女性的 事業。她的母親曾經是肥胖歧視的受害者,經常遭受諷刺的挖苦,升遷機會也較少。
艾琳注意到,在母親辦公室最近的人事大搬風之後,母親有了極大的轉變:
現在我媽媽工作時比較偷快了,因爲她以前的同事都很痩,但現在她的上司體重過重,她 的秘書也體重過重,所以大家的處境都相同,我想這正是情形好轉的主因。雖然他們經常拿這 點開玩笑,但大家都能接受,因爲他們都一樣。所以我想這一點讓我母親現在工作時感到比較 自在。但是我想,如果在公開場合,有苗條的身材會讓人感覺自在多了。
除了生母以外,將控制體重戲稱爲一種「保險」的繼母,也讓艾琳瞭解身材肥胖所帶來的 影響。雖然她的繼母不會公開表示自己肥胖,但艾琳說:「她的方式就是不斷地健身和節食, 因爲她的母親和姊妹全都過胖,而她一點都不想面對同樣的問題。」艾琳的繼母外貌姣好、事 業成功,和她的「胖親戚們」不一樣!她非常努力才擁有今日的-切,而她「絕不可能讓肥胖 奪走現在的-切!」不幸的是,研究證實了艾琳對母親的觀察。研究發現,肥胖會降低女人的社交活躍度,但 向您推薦:永和眼科  收銀機  玻璃屋  

愈來愈高
鐵質的吸收
幾近絕跡
香香 脆脆的食物
工作的 重視
刺激皮膚
工作的意義
居家淑女 雜誌
俏皮可愛的書桌
大量的活動

台長: 懷懷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入口 |
此分類下一篇:事業的絆腳石
此分類上一篇:大量的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