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02:19:39|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葉歸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曲:KUANG Y.M.

舉頭望無盡灰雲 那季節叫做寂寞
背包塞滿了家用 路就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太陽的暖 夜不見月光的藍
不得不選擇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誰都無法揭謎底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 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不希望你們同時看到這篇

因為這幾天 我真的過得也很掙扎也很猶豫
這兩天和黃先生又大吵了一架,可是這一次~我卻開始可望 自由的空氣

不知道 也許是大三又是我自己要開始改變的一年吧
沒有修教程.沒有打算補音樂史.想要做的只是練好琴,好好念書 出國 好好教學生,不要在碰到壞頭家而已
有點發現自己的生活圈子已經慢慢越來越脫離學校,因為去學校除了上課以外就剩努力搶琴房,也許是交流的機會少了....在乎的東西也不一樣了吧.....
覺得自己越來越習慣獨立了,每天早上七點睜開眼,就想著接下來的行程,也許緊湊,可是卻發現這是自己慢慢喜歡上的生活!因為大三了 大魔王要我體認的東西也漸漸出來了,沒有想到這兩天自己身邊就發生了血淋淋的社會寫實心裡..
可是洩氣有甚麼用呢? 早些看透總是好的

那天 我打完電話給你 和你講你不該這樣對待你的朋友,也許你認為他有能力可以還你,可是你卻不聽,責備我
旁人看在眼裡...你好傻
我自己看了也是很痛苦 我無法在了解你 吵完架當下 我有種乾脆分手
斷個一乾二淨 我的生活也會比較輕鬆
因此我為我的徬徨大哭了 我不懂我愛不愛你 我不懂我真的是不是渴望自由
這樣決定相法的兩個人 在一起還會開心快樂幸福嗎?
真的不會為了這些有疙瘩嗎?

其實有 每次和你吵完架 我總覺得莫名其妙就吵起來,我真的從來不曉得你會把哪句話當真,或哪句話當廢話,所以其實我真的每次對你甩頭就走,感到很洩氣
甩頭就走或直接耍流氓嗆我 也許....對我越來越沒用 因為我的心已經快被你殺死,也許和你在一起 我得到過不少幸福,可是眼淚真的很多,加上我真的很不喜歡和別人坦白講出有關你的抱怨吧....我不想要說交個男朋友讓周圍的人知道我很痛苦,也許在你的朋友眼中 我是大壞人,而你在我的朋友眼中卻是體貼的好男人,就算是室友姊姊他們我也不常讓他們知道說我們的爭執 畢竟 愛情是我們兩個之間的事情,總是覺得 我不太喜歡讓別人知道我和你在一起我很累 有負擔這些話吧!



DEAR
這幾天 有機會出去吃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關係開始變好了...
我也很開心可以這樣
但卻不知道 我的心卻懸在那邊

也許我有點開始迷戀他的背影 呆呆的表情
這一陣子自己發生的事情除了男朋友的事以外
我卻可以很坦白的講出來.....

或許 真的讓我想念與不捨 可是我知道 現在的我真的沒有辦法
在可望情感在你身上吧! 也許只能說是我自己沒有把握好
也許真的就是錯過

DEAR

也許在你身邊我可以找到一些感情的寄託,但我得默默放在心中
我可以變再度變回坦白的我
可是......
卻一直在
躲避承認 我的確在你身上投下寄望的影子

走到這步就好 偶爾陪陪我

萬一看到 也不要責備我 或是又開始疏遠我

我只想要待在你身邊久一陣子 就好

讓我充電 出發 離開 上路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薔薔之歌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 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